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松崎美妆工具彰显品牌实力

编辑:human 2019-07-26 17:47

“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一首王心凌的《睫毛弯弯》形象的勾画出了一个有着长长翘翘睫毛眨着大眼睛的小仙女形象。以前被认为只有出席重要场合才需要佩戴的假睫毛,现在也越来越普遍的出现在日常妆容里。基于大众对于美睫的需求不断增多,美睫市场规模也在持续扩大,故而出现了一些在美妆工具领域发展的很成功的品牌。在这其中,一个在美睫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松崎,以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彰显其品牌的强大实力。

一个企业家曾说过:“一个品牌想要凭借实力在其领域脱颖而出,必定要坚持专业化发展方向。只有足够专业,才能做到对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品牌负责。”

(松崎品牌LOGO)

作为品牌发展专业化的代表,松崎是集美睫的生产研发、加工、批发销售为一体的美妆工具品牌,专注研发、生产中高端美睫产品。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松崎美妆工具品牌聘请了数位美睫领域专家,为松崎产品设计开发出了数十种流行款式睫毛,例如圆毛款、山茶花款、Y型编制款等。松崎深知产品的质量才是品牌不断发展壮大的第一要素,所以斥巨资打造无尘无菌的假睫毛生产加工车间,配备齐全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紫外线杀菌消毒工序,所产出产品全部经过严格标准工艺及毛料检验、过程检验、成品检验这三道质检工序把关品质,确保所有睫毛产品的质量优良,工艺细腻,对每一个产品负责。

(松崎美睫产品)

松崎的专业化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更体现在其品牌服务上。松崎品牌为了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想要自主嫁接、佩戴假睫毛的需求,策划并成立了松崎国际美睫商学院,引进数台美睫先进设备,聘请数名专业美睫师进行美睫技术培训。无论是喜欢日式、韩式还是欧式美睫接技法,都可以在松崎得到有效的培训和学习。并且松崎国际美睫商学院还开通了网络直播授课和各大平台的线上运营模式,对大众的美睫问题和技术进行远程解答与指导,其专业化的品牌服务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正因秉承着“术业有专攻”的专业精神和“专业成就品牌价值”的品牌理念,松崎已经成为了美睫行业内的领航品牌,并且正朝着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美睫品牌行业的领军品牌而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