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为“她时代”赋能 唐之臻美容护肤实力演绎东方女性之美

编辑:human 2019-07-29 10:10

剪裁得体的职业套装,一丝不苟的发型,凌厉的妆容和犀利的目光,对于女强人的刻板印象充斥在影视剧、社交网络和办公楼里,对于成功女性的普遍认知总是脱离不开对男性的模仿和复刻。

而身为80后女性创业代表之一,国内知名美容护肤品牌唐之臻的创始人林籽言女士却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向中国女性传递:东方之美,恬然自在,美,自有姿态。她不论是日常工作、接受采访还是活动中,林籽言总是保持清淡雅致的妆容,和煦阳光的笑容,她对自己的评价是真实、率性和自信,她相信,女性的美当内外兼修,既有丰富的内心也有姣好的面容,保持自我,是挖掘东方女性独特美感的脚步。

图:左为唐之臻创始人林籽言女士

跳出舒适区 做“她时代”的代表者

据了解,在创立唐之臻之前,出生在护肤世家的林女士从小便在自己家族传统的潜移默化下,拥有了自己对于护肤的敏感性,以至于工作需要经常飞行到不同国家,不同的城市,还要经常熬夜加班的关系,林女士对于自己的皮肤问题时刻关注,每天两次面膜,各类琳琅满目的国际知名护肤品往脸上层层叠加,尽管如此,就在多年前,林女士发现她的肌肤面临着毁容般的痘痘大爆发,从此还要面对季节性过敏,尝试各种方法终于明白,曾经的过度护肤等让自己的肌肤屏障受到严重损伤。

图:唐之臻门面

于是,面对这一护肤现状,想要打造出真正解决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高端护肤品品牌的想法在她心中萌芽。抛开家族企业给自身带来的光辉,林女士独自走上了这条难走的路,林女士坦言自己一开始也是摸着石头过河,经历过坎坷,受到过教训,但依然激情饱满、拼尽全力地投入事业。

不断突破 做“她时代”的坚持者

图:唐之臻旗下产品研发中心

为了研发出更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高端护肤品,林女士先后去了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地多个国家吸收产品研发经验,并多次拜访护肤界的知名专家,最终与美国的知名护肤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为唐之臻旗下的极简护肤产品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此外,为了打破传统护肤品“安全、负担”的局限,唐之臻旗下的产品还剔除多余成分,采用天然、安全、无害的植物细胞,力求将成分安全系数提升至最高水平、成分数量精简到极致。不断进行探索升级来成就“天然、安全、高效”的极简配方护肤臻品。

在打造产品过程中,林女士带着产品在不同地域以及不同肤质的女性身上试用,以保证产品适用于有各类肌肤问题的女性消费者。以极致苛刻、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追求心中的完美,林女士不计时间、成本的打磨产品,经历上百次产品包装设计迭代,花费上千万的建模费用,用多年的时间反复打磨产品和品牌,终于成就了今日的唐之臻。

蓄势高飞 做“她时代”的成功者

图:唐之臻实体店团队

现如今,作为“她时代”的表率也作为拥有多年经验的护肤行业专家,林女士对都市新女性在护肤方面的困扰和需求已是了如指掌,她常常亲自为身边的新女性们定制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产品,帮助她们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配方。她相信,适合的才是好的。也正因如此,在一步步的探索和实践中,把这份量身定制的呵护送到每一个中国女性身边的想法在她心中愈发强烈,林女士坚定了自己要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的决心,不困于功名利禄,凭借她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填补演绎东方女性之美的中国高端化妆品行业空白。

热心公益 做“她时代”的传递者

图:唐之臻旗下的公益活动:“函”你一起捡垃圾

在事业上,她专注、严苛、追求极致,公益事业上的她却有着柔情似水的一面。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在社会中展现出更多的女性力量。与公司员工深入云南、贵州等地,开展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地区儿童、老人及有需要的人们。另外对于环境保护也毫不懈怠,她还联合其品牌旗下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陈紫函一同举办了一次“函”你一起捡垃圾公益活动。对她来说,帮助别人、保护我们的家园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给予温暖,也会收获更多的温暖和爱。

图:唐之臻旗下的公益活动:“让孩子在被爱中学会关爱”

如今,女性在各自的领域里,闯出了一片天地,成为了不可忽视的“她力量”。面对未来的挑战和考验,女性活出了自己的自信姿态,用自己的方式影响和改变世界。而林籽言女士也表示将会坚持自己的创业初衷,为亚洲女性带来健康与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