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无惧紫外线伤害,娇韵诗防晒让你大方出行

编辑:human 2019-07-30 17:03

一白遮百丑,一黑毁所有。

众多仙女的血泪史总结出的金玉良言。调侃生活中又带了一丝丝的无奈。黑不可怕,黑也是缤纷世界的一份存在。可怕的是曾经白过,却被无情的太阳晒黑了。

提到被晒黑,就绕不开紫外线对人皮肤的伤害。科学证明,紫外线不仅仅破坏最外层的皮肤细胞,还能通过表皮达到真皮细胞,导致真皮细胞大量坏死和代谢紊乱,令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出去,使得肌肤出现晒斑,丧失弹性,提前衰老,出现皱纹等。过强的紫外线照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皮肤逐渐变黑,这是因为紫外线引起的大量黑色素沉积在表皮层中,造成永久性变黑,痕迹不易褪去。日久会加速皮肤衰老。更为可怕的是,人体皮肤的衰老,90%的都是紫外线照射的缘故。

如此严峻的紫外线伤害,使得防晒变尤为的重要。护肤的关键,从防护紫外线开始。防晒的战争刻不容缓。

在万千的防晒用品中,娇韵诗防晒乳因着其独特的功效,人性化的设计,受到了众多都市女性的喜爱。

image.png

娇韵诗清透防晒乳的三大特点,满足了女性对于日常防晒的所有期待。

1、      轻 肌肤自在呼吸

轻薄配方,轻若羽毛,肌肤自在呼吸,不堵塞毛孔,不引发黑头粉刺。

2、      薄  物理防晒

矿物配方物理防晒,科技温和,无不良化学添加,质地轻薄。

3、      透  自然透亮,持久防晒。

质地易推,自然持妆一整天,有助于减少泛红、斑点、可均匀肤色。

轻、薄、透,给人以轻盈的感觉,就像娇韵诗的效果一样,不添加负担,格外的清爽。

娇韵诗清透防晒乳,采用矿物性配方,亲肤质地,不会引起粉刺,敏感肌也同样适用。轻薄无油,使得肌肤题透明亮。而且容易涂抹,涂抹后无白色残留,防水防汗,有效避免残留的尴尬。可以自然底妆一整天,方便后续护肤和彩妆产品上脸,使肌肤“零”负担,坚守防嗮的第一道防线。

image.png

针对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以及亚洲女性的皮肤特质,娇韵诗清透防晒乳独有的三重防护功能,完美的保证了都市丽人的皮肤不受伤害。

1、最根本的防晒功能:高倍的防晒指数,可以有效抵御UVA/UVB,防止黑色素、色斑的形成和肌肤的光老化。

2、隔离污染功能:保护肌肤免受城市环境污染,防止颗粒粉尘、PM2.5等颗粒污染,有效抵御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辐射。保持肌肤年轻、富有光泽。

3、抗氧化功能:法国的普罗旺斯蜜瓜独有的中和自由基,富含SOD(超氧化物歧化酶),有效防止肌肤暗黄、粗糙。

娇韵诗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为了满足不同肤色,还提供了三个色系可供选择。

1米色

有助于减少泛红、斑点,可均匀肤色。

2润粉色

适合泛黄肤色,有助于提亮肤色,使肌肤焕发自然红润光泽。

3自然色

自然色的无色配方,自然清透无肤色限制。

正是这多样的选择,神奇的防晒效果,让娇韵诗防晒乳得到了无数都市丽人的肯定。无数美妆博主也在小红书上对娇韵诗赞誉有加。

娇韵诗防晒乳,让万千丽人无惧紫外线对伤害,大方出行。世界那么大,值得去看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