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HWAHAE”满足度96%

编辑:human 2019-08-01 16:24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HWAHAE”满足度96% 滚动

[图片] 爱敬二十之 清洁精华卸妆水图片

爱敬爱纪二十之(AGE20’s)是生活美容先导企业爱敬产业的代表品牌。近期上市的AGE20’s 卸妆水产品“清洁精华卸妆水”在韩国知名化妆品成分分析APP“HWAHAE”上得到了一致好评。

韩国知名化妆品成分分析APP“HWAHAE”一共招募了287位体验者,这些体验者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他们在使用 AGE20’s 清洁精华卸妆水后,会在APP上直接评价产品,“HWAHEA”则通过试用者们100%真实评价的数据总结出“HWAHAGE美容排行榜”。

因为这次进行的287名体验者们的肤质都各有不同,所以AGE20’s爱记二十之“清洁精华卸妆水”在体验者们使用两周后,再进行的调察问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96%的试用者对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表示很满意。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全成分按EWG绿色等级添加,就连雾霾颗粒都可以强效去除,是一款温和并可以深层清洁的卸妆产品。微型胶束粒子可以干净去除夹杂在毛孔里的彩妆残留和污垢微尘。粉红生物水成分温和亲肤,有效去除连肉眼看不到的雾霾颗粒。 AGE20’s“清洁精华卸妆水”为了敏感肌的消费者全部使用的是低刺激的成分,还添加了参照肌肤水油成分结构而调配的粉色生物水,所以无论是敏感肌还是非敏感肌都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

AGE20’s 负责人表示“我们为了敏感肌的消费者还特地添加了清洁力和保湿力具备的胶束粒子,卸完妆之后可以感到肌肤更水润,是一款养肤级的卸妆水。从以分析化妆品成分而家喻户晓的APP ‘HWAHAE’的试用者们对于这款卸妆水的高度平价,就可以知道它是一款好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