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听完形象力时尚科技创始人程成的课程,让我受益良多

编辑:human 2019-08-06 16:38

摘要:形象力时尚科技创始人程成阐述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大多数人都处在一种待价而沽的被动状态。形象力作为人的第三大核心资源,与体力和智力资源并举,是一个人自带的、天然的资源。一个高质量的人生,其战略性设计和维护管理,是围绕自己这三方面所拥有的资源来进行的。

在最珍贵的岁月里绽放自我,找回最美的自己,这不是过分奢求,而是女人对自己的尊重与奖励。对于现代女性来讲,形象的呈现与管理已经是当务之急,因为形象力不仅是软实力、影响力,更是专业性与个人素养的体现,走得有多远就看你眼光有多高,眼界有多宽……每个人都有美丽的潜质,认知自己的美是可以学习的过程。在形象力时尚科技创始人程成的形象力课程上,程成老师会教大家学习关于美的知识与技巧,挖掘自己的闪光点,打造全新形象遇见更美的自己!

基因色彩与风格,个人色彩科学定位,全面提升身份,气质和品位。形象力时尚科技创始人程成老师将复杂系统的专业知识,通过生动的实操技巧,让女性朋友们快速地了解色彩与自身皮肤色彩的关系,根据基因风格演绎独一无二的自己。除了风格搭配,还会讲到职业妆容发型、商务礼仪的理论与实操,让你快速掌握10分钟职场妆容技巧,程成老师将生活中的小细节融入到课程中,让你简单地学会日常生活中秒杀同伴的礼仪小技巧。

听一次形象力时尚科技创始人程成的课程,整个人都脱胎换骨的感觉,不管从服饰、体态、语言等方面的课程知识都是那么详细实用,真是听一次受益匪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