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拯救经期“遭殃”床单 米士达MECHILDA让你安睡一整晚

编辑:human 2019-08-13 15:46

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寝室家中,每当大姨妈如约而至,夜晚睡觉似乎总会不小心侧漏在床单上,“花印”般晕染开的床单令人格外尴尬,毁了一床床单还让女孩睡得提心吊胆,饱受经期困扰。恰好,婴童尿裤品牌米士达MECHILDA专门研发的一款快吸锁水月经垫,来拯救经期“遭殃”床单,让女孩安心舒睡一整晚。

(米士达MECHILDA月经垫)

夜晚睡觉,如万马奔腾的汹涌洪流不断冲击着卫生巾的防线,女孩担心侧漏在床单上不敢动弹,而米士达MECHILDA恰好有快吸锁水月经垫,能帮助女孩告别经期侧漏在床单的苦恼。米士达MECHILDA快吸锁水月经垫采用精梳棉、吸水层、TPU防水层、亲肤绒四层夹棉设计,当姨妈侧漏,米士达MECHILDA快吸锁水月经垫能瞬间吸水保持干爽,TPU防水层从根本阻挡姨妈的下渗,拯救床单。同时米士达MECHILDA快吸锁水月经垫还与美国进口空气棉与合千万级透气孔设计相结合,三秒快速散发闷气,新鲜空气自由通行,毫无闷热舒服到飞起,拯救床单、安睡一整晚。

(米士达MECHILDA月经垫)

生机与活力满满的夏季,是万物生长的旺盛时刻,细菌也不例外。作为经常遭受姨妈“侵蚀”的月经垫,易水洗清洁也是减轻女生经期烦恼的一大重点。贴心如米士达MECHILDA,此款快吸锁水月经垫柔软亲肤的全棉抗菌材质,使血渍更易洗干净,与独立包边的滚边工艺,适合手洗和机洗的方式,易清洗清洁不留细菌,为女孩经期床单提供卫生贴心的陪伴。

 

(米士达MECHILDA月经垫锁边细节图)

与此同时,一向鼓励女孩经期保持良好睡眠的米士达MECHILDA,还对快吸锁水月经垫加宽加大,以便于满足多种床型的使用,让每位担心侧漏的女孩子都能用上它,告别脏床单的困扰,随意翻滚舒心安睡一整晚。

经期是女孩畅快排毒的时期,本应该舒心享受排毒感的女孩却为漏在床单上而兢兢战战的睡觉,实在令人心疼。今夏,米士达MECHILDA为女孩倾心奉上快吸锁水月经垫,拯救床单免遭姨妈“伤害”,守护女孩睡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