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夏天紫外线对皮肤不好?新面孔旗下品牌KeySpa为你解决

编辑:human 2019-08-15 17:01

戴着墨镜,吹着海风,享受盛夏的狂欢时,你是否感受到皮肤火辣辣的刺激感?当你工作中在烈阳之下为客户奔跑时,你是否关注过自我的皮肤变化?当你游山玩水,感受诗意情怀时,你是否注意到紫外线的入侵······

晒后修复·亮白一夏~北京新面孔旗下品牌KeySpa推出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夏天即将过去,被紫外线入侵皮肤的大众群体。我们知道,晒后的皮肤一般4~5个小时,皮肤就会出现泛红、发烫现象;这是黑色素母细胞开始工作,24小时后达到顶峰,三天后合成出来的黑色素就慢慢沉淀,最后变成肉眼可见的皮肤变黑现象。

皮肤受到紫外线刺激——激活黑色素细胞的络氨酸酶——络氨酸酶催化生成多巴演变为黑色素——黑色素转移到皮肤表面形成斑点(演变公式)

紫外线损伤表皮细胞被晒后皮肤出现发红发烫的情况,已经属于轻微晒伤了;如果不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会导致晒伤等级升高、破坏皮肤的保湿功能,皮肤变得干燥,让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受损,细纹产生,强烈照射下,还会造成肌肤发炎、灼伤等现象。

专家提醒:被晒后的肌肤非常脆弱,如果没有得到及时修复,不光会晒黑,还会留下晒斑、皱纹 ;更严重的晒伤会一直持续刺痛感 。但晒伤后急用美白、抗衰老产品进行补救,敏感肌肤会有更大伤害

专家建议:

首先了解肌肤的现状是皮肤修复中最重要的环节!因此选用的产品也十分重要,想要高效的修复肌肤的问题,要找专业的机构进行检测及修复;最后选取适合自己的,具有针对性且效果看的见的修复项目及护肤产品。

KeySpa会员活动:

防光老化晒后修复护理

注册会员免费体验

体验方式:

现场到店扫码关注

可获得价值780元礼包

礼包包含

1.价值680元防光老化晒后修复护理体验一次

疗程特色

①功效:舒缓皮肤因敏感所致的不适感,修复皮肤免疫屏障。

②特色:医疗级红光发出的冷光源对皮肤无热刺激,修复细胞结构同时还可美白嫩肤。

精选法国进口护肤品中最具修复功能产品,修复的同时保湿滋润。

2.价值100元现金券一张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世贸天阶KeySpa皮肤管理中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