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经典优雅,REVIEW洄顾点缀别样人生

编辑:human 2019-08-19 11:16

无论潮流如何演变,配饰始终带给人们难于抗拒的诱惑,这种诱惑与实用需求无关,而是来自于对美的终极渴求。在潮流文化盛行的时代,琳琅满目的配饰已经占据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那些已经逐渐湮灭在历史之中的往昔经典,还是随着时尚趋势不断创新的点睛小物,每一个关于时尚的故事似乎都少不了配饰的身影。

QQ截图20190819110609.png

在各大品牌纷纷追求前沿时尚元素的时候,REVIEW洄顾反行其道,逆流而上打破传统理念,致力于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诠释复古经典元素。当REVIEW洄顾将目光转到年代感与经典感十足的胸针时,毕加索的画作《梦》成了设计师的灵感来源。

这款“梦美人”系列人脸胸针,图案灵感来源于毕加索的经典画作,其独特的设计思路与匠心工艺让少女沉醉于梦境中的睡颜被高度还原,透露出一股神秘气质,让人们领略来源于古典画作的优雅迷人魅力。抽象感的设计,让这款人脸胸针以一种极简的线条勾勒出富有活力的形象。而金色更能妆点单调沉闷的服饰风格,苍白无味的搭配因此变得闪耀动人。

QQ截图20190819110619.png

除了别致的造型设计外,两种不同的款式也大大满足了不同场景下的搭配需求。锆钻款,手工镶嵌的独特锆钻,让简单的配饰在户外的阳光下反射出耀眼夺目的光彩。哑光款,简约沉稳、富有内涵的气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满满的低调奢华感。

小小的配饰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我们最珍爱的心头好,独特别致的小小物品给平淡的生活带来了一丝点缀。胸前欢快摇曳着的“梦美人”,仿佛将那抹最醉人的风情也装进了我们的胸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