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日本水感肌消水饮不只是消水肿,更能喝出年轻活力

编辑:human 2019-08-20 09:43

日本水感肌消水饮招商客服:xiyun8360

水肿,几乎是所有现代人的苦恼。有些人觉得自己身材很好,甚至非常消瘦,肯定不会有水肿了,其实未必!

c571b7b00c54fad7acaff779a8cc33a7a53a9d60bb8a7-tEbQP8.jpeg

 

什么是水肿呢?

“组织间隙过量的体液潴留称为水肿(edema),通常指皮肤及皮下组织液体潴留,体腔内体液增多则称积液。

根据分布范围,水肿可表现为局部性或全身性,全身性水肿时往往同时有浆膜腔积液,如腹水、胸腔积液和心包腔积液。全身性水肿主要有心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营养不良性水肿、黏液性水肿、特发性水肿、药源性水肿、老年性水肿等。

根据水肿的程度可分为轻、中、重度水肿,轻度水肿仅见于眼睑、眶下软组织,胫骨前、踝部的皮下组织,指压后可见组织轻度凹陷,体重可增加5%左右。中度:全身疏松组织均有可见性水肿,指压后可出现明显的或较深的组织凹陷,平复缓慢。重度:全身组织严重水肿,身体低垂部皮肤紧张发亮,甚至可有液体渗出,有时可伴有胸腔、腹腔、鞘膜腔积液。”(百度百科)思思还可以告诉你更多!

WechatIMG35.jpg

如何判断水肿的程度?

判断的方法有很多,可以专业的仪器检测,也可以自测。这里介绍一种简单的自测方法,通过手指按压,观察回弹速度,详见下图:

24a5baa76ac2451202bdab921fae28c9a89765b5ed45-8tMBqc.jpeg

引起水肿的原因有哪些?

造成水肿的原因有很多,日常生活中一不留神就会中招。

1、血液循环不畅,体内多余的废水、毒素就不能及时排出,水分滞留在微血管内,甚至回渗到皮肤中,便产生了膨胀浮肿的现象。这种水肿易发生在习惯睡前大量喝水、长时间站立或久坐不动、熬夜以及天生血液循环代谢差的人身上。

2、日常饮食不当所造成的水肿,属于营养失衡性水肿。饮食中盐分油脂摄入过多,会影响身体内水分和毒素的排泄,并让脂肪堆积。而单一的饮食结构,又使得营养摄入不均衡,导致人体缺少大量利于代谢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加重水肿程度。

3、女性的体质天生就容易水肿,尤其是当女性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分泌异常等都会阻碍身体排出多余水分,比如胰岛素、肾上腺皮质酮,以及雌性荷尔蒙孕酮和雌二醇的过多分泌就会诱发水肿型肥胖。此外,滥用药物也会提高水肿的发生率。一些处方药比如避孕药和止痛药也会改变你体内荷尔蒙的水平,阻碍水分的排出。

小尺寸1223443322.jpg

水感肌消水饮为什么能够消水肿?

水感肌是日本东瀛株式会社旗下的品牌,消水饮自然由日本东瀛株式会社监制,日本明治制药出品,通过一般贸易(国际贸易)进入中国市场。产品遵守日本严苛的制造标准,安全放心。

WechatIMG884.jpeg

水感肌消水饮的成分非常的天然安全,主要由薏仁、青梅果、荜茇和玉米须,由日本大阪大学著名生物学科学家高仓伸幸教授领衔,历时数载研发而成。高仓伸幸教授因发现“幽灵血管”闻名于世界。

12.png

14.png

成分一:薏仁

薏仁(拉丁Semen Coicis英文名Coix Seed)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土玉米,薏米、起实、薏珠子、草珠珠、回回米、米仁、六谷子。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薏仁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

薏仁是五谷类中纤维质最高的,低脂、低热量,是减肥的最佳主食。它还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蛋白质、油脂、维生素、矿物质、薏仁酯和薏仁素。有美白、除斑功能,对下半身水肿的人尤具疗效。多种氨基酸搭档,焕发水润肌肤,保持光滑细腻,消除粉刺,改善皮肤粗糙,提高肌肤新陈代谢能力,促进肌肤活力。薏仁酯具有透白亮肌功效。富含大量维生素,可以增加肌肤水润度,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达到提亮肤色,增强弹性的效果。

一小袋水感肌消水饮相当于20杯薏仁茶的功效。

9531566225881_.pic.jpg

 

成分二:青梅果

青梅果在我国历史悠久,早在商周时期就已经作为重要调味品存在,距今已有超过三千年。在《伤寒杂病论》、《齐民要术》、《本草纲目》等著名医典中均有记载。

青梅富含多种有机酸,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具有解毒解热、杀菌止泻、止咳止痛等功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写道:“梅”花开于冬而熟于夏,得木之全气。有机酸可以提高肝脏的解毒作用,预防脂肪沉淀,保护肝脏,有塑身效果。例如梅子中的儿茶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消除便秘。青梅果实含有的活性物质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人体解水毒、食毒、血毒的能力。夏季是肾结石的高发季节,而青梅就有预防结石的作用。因其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而血液中的钙质与柠檬酸结合后很容易溶解,因此,可减少结石的形成。能防老抗衰:青梅味道酸,饮用青梅酒后能刺激唾液腺分泌较多的腮腺素,腮腺素可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让女性面色红润,肌肤光泽,使皮肤组织和血管趋于年轻化,具有明显的“回春”作用。

9541566225881_.pic.jpg

 

成分三:荜茇

在中国,荜茇因富含胡椒碱,明宁碱等成分,可以治疗和改善血液循环不良,肩周炎、体寒、感冒、肌肉萎缩、风湿痛、跌打损伤等病症。

因为毛细血管的血流不畅,会导致毛细血管的消失,通常把快要消失的毛细血管称为幽灵血管。久坐、运动少、多饮多食、肥胖等都是诱因,而减肥速度慢、减重不减脂等问题,也与幽灵血管有关,而荜茇可以有效改善幽灵血管。

9521566225880_.pic.jpg

 

成分四:玉米须

玉米须可降低血糖,适用于糖尿病患者辅助治疗,亦有利尿、消水肿的作用。夏季吃玉米,大家都只煮玉米,而把玉米须扔掉。专家指出,这其实是浪费。在中药里,玉米须又称“龙须”,性平,有广泛的预防保健用途。

玉米须可促进排尿,其利尿作用虽不及比呋塞米强但比其作用持久,玉米须的利尿作用主要是肾外性,对肾脏的影响比较小。玉米须煮水可防治药源性水肿、老年性水肿、妊娠水肿等。由于老年人的体质及器官功能随年龄的增长而逐渐衰退,机体内代谢过程也逐渐减弱,维持内环境稳定的能力下降,易受某些因素的影响而发生水肿。玉米须对末梢血管有扩张作用,能对抗肾上腺素的升压效应,对防治高血压有一定的作用。据研究玉米须可能有双胍类降糖药物的作用,有较明显的降低血糖作用,对防治高血糖及糖尿病有较好的效果。玉米须能促进胆汁排泄,降低其粘度,减少其胆色素含量,可防治多种肝胆疾病,如胆囊炎,胆结石,黄疸等。玉米须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含量,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玉米须还能加速血液凝固过程,增加血中凝血酶元含量,提高血小板数,对凝血功能障碍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9511566225879_.pic.jpg

水感肌消水饮,九大功效,不仅仅是去湿气消水肿,更是全面提升身体状态,保持年轻活力!趋势消肿、紧致V脸、提高代谢、高效抗糖、排油燃脂、预防脱发、酸碱中和、健脾益胃、调理肠道!

9551566225882_.pic.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