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DMT素颜滴2019最新版假货鉴别,思思教你分辨真假拒绝上当

编辑:human 2019-08-21 11:46

经BZ公司市场调查,近期公司已发现第三第四批假货商家在销售DMT素颜滴的仿造品,该假货仿造的程度与正品相似度极高,经过全方位的详细鉴定对比,将正品与假货之间外观明显差距告知消费者,具体对比现公布于下,望消费认真观看,购买产品后仔细对照以下分辨途径对照产品的真伪,以免上当受骗!

WechatIMG972.jpeg

造假技术在不断的改进,BZ公司包装也会对应做出升级应对,思思会时刻关注公司动态,教大家分辨真假,避免被假冒伪劣产品毒害。

WechatIMG35.jpg

NO.1:正品与假货防伪标二维码有差异。正品防伪码颜色偏浅,呈深紫色且有镭射。第三版假货防伪标颜色偏浅蓝色,且无镭射。第四版假货防伪标颜色偏深蓝色,镭射偏浅。

WechatIMG964.jpeg

NO.2:正品与假货防伪标二维码字体差异。正品防伪标字体工整,二维码周边没有晕染。第三版假货防伪标字体与二维码四边有晕染。第四版假货防伪标字体不工整不清晰,二维码晕染。正品防伪标“iqr”没有间距,涂层码刮开后数字居中。第三版假货防伪标“iqr”字体有间距,刮开后数字偏上方,第四版假货“iqr”也有间距,刮开后数字偏左。

WechatIMG965.jpeg

NO.3:正品与假货防伪标撕开底部有差异。正品底部撕开有白色水印字体,且镭射鲜明,而第三版和第四版假货撕开后都什么也没有。

WechatIMG966.jpeg

NO.4:正品与假货防伪标条形码差异。正品条形码颜色鲜明,上下左右居中。第三版假货条形码没有透明封胶,不是光面材质。第四版假货颜色偏淡,上下左右不居中。

WechatIMG967.jpeg

NO.5:正品与假货原料差异。正品料体呈稀疏液体流动状态,搁置24小时,状态如常。第三版和第四版假货呈乳液状态,不会流动,搁置24小时,凝结成胶状状态。

WechatIMG968.jpeg

NO.6:正品与假货螺旋环差异。正品螺旋纹颜色偏浅偏细,上下结点3条。第三版假货螺旋纹颜色偏深偏粗,上下结点4条。第四版假货螺旋纹偏白偏粗,上下结点3条。

2b342209472c88d68914658784afc78c.jpg

WechatIMG971.jpeg

NO.7:正品与假货瓶盖内口直径差异。正品瓶盖内口直径大小适中,第三版假货瓶盖内口径比正品偏大,第四版假货瓶盖内口径比正品偏小。

WechatIMG969.jpeg

NO.8:正品与假货瓶盖顶部差异。正品瓶盖顶端内凹槽表面平整,凹槽适中。第三版假货瓶盖顶端内凹槽比正品偏浅。第四版假货瓶盖顶端内凹槽比正品更深。

WechatIMG970.jpeg

DMT素颜滴这是一款修复型肌底液 ,也可以当作精华使用,超强的干细胞STEM水专利,据说是韩国政府研究所研发的,背书很强大。能有效的促进皮肤生长因子的增加,超强修复问题肌肤,活化肌肤的新陈代谢,激活细胞活力及肌肤弹性,延缓皱纹产生。使皮肤处于滑嫩的状态,使肌肤不仅美白抗紫外线,而且健康、润泽。所以它可以收缩毛孔、美白、淡斑、抗皱提亮紧致,修复受损肌肤屏障,加强屏障防御功,敏感肌,孕妇均可使用搭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