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论防晒, 我还是信名媛章小蕙的!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乳

编辑:human 2019-08-22 15:59

说到“被种草”,一般是不是都想到明星、KOL等?其实,小编认为,被种草得从名媛说起,而提到名媛,就不得不说一说名媛鼻祖章小蕙。年轻人可能不大了解,章姐姐可算得上国内初代KOL,30多年前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ICON,从小在各种名牌时装与美妆品的包围下长大,那”成分”可真是正八经儿的真金白银,可不是现在摆拍炫富自圆其说的那种。

见过最好的,用过最好的,所以她的私人分享推荐那是相当有分量的。你不得不承认,真正日常使用奢侈品,穿高级时装并与之日夜相伴的人,分享的东西与文字也是不一样的,没有鸡汤,没有浮夸,也没有商代,推荐的就是一直在用的,直述的文字总是透着那么一丝老派的优雅,让人直觉就想跟着买,跟着种草。

这不,小编近日就被章姐姐热推分享的一款防晒产品种草,它就是防晒效果巨爽的章小蕙同款的全光谱矿物防晒乳。但是——这进口高端货的价格有几个人能承受得起?有没有售价相对低廉、效果不打折扣的替代品呢?当然有!

防晒,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需要进行的护肤操作。对于我们来说,不仅夏季要防紫外线,还有红外线、各种可见光的荼毒,就算躲在屋子里,也还有电脑、手机等蓝光辐射,所以,预防光老的了防晒工作是一定要重视的。但是,天天裹成粽子似的也不是长久之计,还是需要一款靠谱的纯物理防晒才行!小编要求不高,360度全光谱,SPF50,不泛白,不粘腻,最关键的是适用我这要命的敏感肌!

什么,你说这要求还不高?!

当然不高,因为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乳全满足!

它来自西班牙专业防晒品牌Heliocare,100%物理防晒,SP50+ PA+++,覆盖UVA、UVB、可见光和红外线,抗光能力专业度非常高,是风靡欧洲的防晒产品!

细探之下,小编发现,Heliocare是西班牙顶尖的医药公司Cantabria Labs旗下专注皮肤光保护的防晒品牌,致力于皮肤科及相关领域,拥有Fernblock®专利(美国专利号:5614197),是哈佛研究院历经15年的研发成果。

据了解,Fernblock®的诞生,起源于西班牙人爱晒太阳。晒晒太阳进行下光合作用,促进促进钙吸收,没毛病,然而人们对光损过于忽视,防护不到位,导致西班牙患皮肤癌的概率高居不下,于是当一种名叫Polypodiymleucotomos的蕨类植物无意间被发现竟然具有超强的抗氧、修复效果时,这个问题解决了!因为,基于这种植物,哈佛大学顶尖科学家和皮肤科医生研发出了超强抗光老黑科技Fernblock®,内含多重抗氧成分,可有效抑制由紫外线辐射引起的自由基及活性氧化物质。后来Fernblock®成分再次升级,加入了阿魏酸复合物和咖啡酸,这就是今天主角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乳的主要成分之一Fernblock®FC。

名媛章小蕙“成分“真金白银, 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乳也是成分傲人,除了超强抗氧化的Fernblock®FC,核心成分就是主攻抗紫外线氧化锌、二氧化钛,抗可见光的仿生黑色素,抗红外线的OTZ,强力中和自由基的绿茶、维 C & E成分,以及增强细胞修复活性的拟南芥精华等,不仅360度全光谱防晒,还多重抗氧抗肌肤老化,还有一定的肌肤修复功效哟。

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乳的各种光防护能力杠杠滴,可以说,室内光,室外光,防晒防老化,有它就不怕!对于像小编这样长时间呆办公室受人造光源照射,出去分分钟晒黑晒伤的敏感肌,这款防晒乳可真是天大的福音。当然,除了和我一样的办公室防晒人群,还有像泛旅游人群啦,户外运动防晒述求的人群啦,特别是医美后需要防晒人群,该产品都是你在选择防晒产品时更好的、保护力更强大产品选择。

不吹不雷,外国诸多美妆杂志和INS达人们的分享可都是Heliocare系列产品的真实见证。

而且,其防晒、美白等全系列众多产品早已营销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近5万名皮肤科医生和护肤专业人士的推荐的防晒名品!

女神都青睐的品牌,实力肯定是足足滴!包装颜色是我喜欢的,用过后发现,一般防晒产品的毛病它没有,优秀防晒产品的素质它都具备了!

防晒实力强劲、成分安全放心就不说了,看这清清爽爽的质地就让人顿感欢喜。哑光乳液、水润质地,细腻但不粘腻,延展性好,轻薄,成膜速度非常快,涂抹之后分分钟就能出门,没有假白、泛白的问题,而且有次不小心碰到眼,确实像章姐姐说的,不刺眼。据了解,油皮的小伙伴可用同款的散粉,防晒效果同样满分。

用了一段时间,小编还有个意外发现,这款防晒竟然还有轻微修正肤色、提亮的效果,感觉像被额外附赠了大礼品,猴开森!这款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可真是深得我心!

如果你有防晒需求,如果你是敏感肌人群,如果你需要一支温和的纯物理防晒,那么,就PICK这款Heliocare 360°全光谱矿物防晒乳吧,名媛章小蕙都在用的防晒品牌,实力足够,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