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新西兰鹿奶护肤品kōtia为你呈现来自皇后镇的自然力量

编辑:human 2019-08-23 09:30

最近,朋友圈里有很多小姐姐都出去玩耍了~也是,外面阳光正好,正是适合出游的天气。不过,在炎热的南方城市,也有很多人会选择去找一个凉快的地方避暑,比如在南半球的新西兰。

图片 1.jpg

新西兰的自然环境有多优美,想必不用小编多说,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著名的南岛萤火虫洞蒂阿瑙,让体验传说中只有在李白诗中才有的手可摘星辰;还有但尼丁的拉纳克城堡,体验真实的皇室生活;更有特卡波的鲁冰花,趁着天气好的晚上去海边看星星,别提有多浪漫了。当然,最著名的当属新西兰的“网红”景点---皇后镇。

图片 2.jpg

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在这个夏天蓝天艳阳,秋天红枫飞舞, 冬天白雪皑皑,春天百花盛开的地方,有一群健康强壮的鹿群。他们不仅是皇后镇的守护精灵和迎客使者,他们更是使kōtia诞生的创意之源。这些林间精灵就是kōtia所信奉的神秘护肤之匙,能为万千女性带来新的护肤灵感。于是,kōtia成为了源自新西兰的全世界第一款鹿奶护肤品,他们希望从鹿奶中提取护肤能量,来为万千女性提供高端简约,温和有效的日常护肤解决方案。

科研发现,鹿奶比牛奶和羊奶的分子结构更小,因此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而且乳脂含量和蛋白质含量更高所以对于皮肤的亲和力更好。而且kōtia的产品中还富含鹿奶中的抗氧化剂,营养素和抗炎剂,更有视黄醇(维生素A),叶酸(维生素B9),维生素E和维生素D,这些成分都可以有效的帮助皮肤保持稳定的状态,并且具有抗衰老和抗氧化的功效。想来各位小仙女们都明白抗衰老抗氧化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有太多会导致皮肤衰老的因素了,不仅是皮肤的正常生理原因,还有电脑的蓝光,被污染的空气以及生活压力,紫外线等,这些因素都会容易导致皮肤产生氧化反应。而kōtia中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帮助皮肤清除自由基,达到抗氧化和抗衰老的功效。

而kōtia品牌采用的所有鹿奶都是产自皇后镇的农场中,为了保证鹿奶的质量,在挤奶的过程中,kōtia会保证母鹿和小鹿在一起,来稳定母鹿的情绪,更有助于产出优质的鹿奶。在皇后镇这样的自然条件和kōtia坚持的农业责任,保护动物和鹿奶生产的严格政策之下,kōtia才会造就这样优质的全世界第一款鹿奶护肤品。

图片 7.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