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活用古方高效祛斑,凝聚东方驻颜智慧 ——立芙美“祛斑”组合

编辑:human 2019-08-26 09:25

《诗经》记载:“手如柔荑,肤如凝脂。” 早在先秦就将皮肤白皙定义为美的一种形式。对于现代女性来说,拥有白皙皮肤需要经历重重考验,色斑就是头号敌人。色斑成因除了与年龄、健康、环境有关之外,工作生活压力、熬夜疲劳等都是催生的重要因素。

image.png

深知现代女士的护肤困境,西安合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古方上通调、下瓦解,内外兼修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国际高科技工艺,结合现代药理学研究,为深受色斑困扰的女性提供了一套效果显著、由内而外的解决方案——立芙美“祛斑组合”。

在唐代,“药王”孙思邈将众多密而不传的美容药方公开,数量多达130多个,由此美容护肤在民间广泛传播。万分遗憾的是,其专为女帝武则天研发,医治面部皮肤粗糙发黄、暗哑生斑的经典药方“桃红四物汤”及“七白散”已经失传。直至2017年一座千年陵寝的发现,使得这两张古方得以重现。“立芙美”在此两张古方的基础上应运而生。

image.png

image.png

当归,佐之以补则补,故能养荣养血,补气生精,安五脏,强形体,益神志。红花,通活血,解痘毒,散赤肿。吸取古方的精华之处,立芙美润白祛斑精油在此基础上,运用先进医学技术提取光果甘草、狗牙蔷薇,溶解黑色素,切断黑色素形成来源,补充皮肤水分,增强肌肤弹性,美白肤色,提亮整体肤色。京东搜索立芙美即可下单噢!

肚脐通五脏六腑,连四肢百骸,达经脉皮肤。而红花归元草本调养原液提取自茯苓、白术、白芨等活血化瘀、祛斑补气的经典中药,将原液滴于肚脐按摩三分钟,可通达全身,彻底的改善患者淤血、斑块的现象。

image.png

千年古方精髓与当代顶尖技术的结合,“立芙美”为广大女性提供了展现了东方美容文化的集大成,是东方美学的智慧结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