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赢·享未来丨步森男装2019供应商大会成功举办

编辑:human 2019-08-27 14:17

BUSEN步森男装自1985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品/睿智儒雅 、型/新锐风尚”的品牌哲学。融合极简主义和自然元素的舒适质感,让每一位身穿步森的男士,透露出一种既简单又得体的现代都市商务形象。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封雪女士

8月24日,步森男装2019供应商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带着“赢·享未来”的共同愿景,受邀出席的供应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一起构建新型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商美好生活下协作共赢发展蓝图。

会上,步森总经理封雪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步森创办35年一路走来的历程,带领大家认识步森、了解步森,并就引入消费场景化、公司内部优化、仓储物流优化、经销零售优化、供应规范优化等优化策略做了重要讲话。她还指出,共谋长久发展之道才是互利共赢的基本保证,只有共赢才能长久,才能分享未来。希望大家和步森携手抓住国内消费升级的窗口,占领市场。以工匠精神打造中国卓越男装品牌,彰显步森人新时代的创新创业精神。从这里出发,去创造更多改变世界的可能,共同为新时代赋能。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新链融事业部副总经理 罗洪平先生

罗洪平、王建军、王刚分别在讲话中要求广大供应商要紧跟市场与客户的要求,坚守质量诚信,健全质量体系,了解自身优劣势,追求零缺陷目标,抓好过程把控,形成对服装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强大支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实现企业与供应商“凝心聚力,协同共赢”的目标。供应商也在发言中表示支持步森的结构改革,坚信前行,保证与我司合作的高效与顺畅。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新男装事业部副总经理 王建军先生

供应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大会上收获颇多,接下来将深刻了解相关制度流程,提高履约能力,与步森携手,以过硬的质量、高效的配合,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未来。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商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王刚先生

步森希望,通过精细化管理,不断创新、提质增效。有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长远意识,和供应商们一起本着“共赢、质量、诚信、效益”的理念,共同面对市场、迎接挑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