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欧美汇“漫步无边·二次元夏日季”暑期漫展活动亮相中关村!

编辑:human 2019-09-02 08:55

8月24日,欧美汇2019第四届动漫节在万众期待的气氛中开幕!此次动漫节以“漫步无边·二次元夏日季”为主题,为消费者们献上了一场沉浸式二次元慢生活体验的动漫节。“漫步无边”的概念是欧美汇的慢生活空间、也是二次元丰富无边的世界。年轻潮人们在暑期因动漫一同相聚欧美汇购物中心、徜徉漫步在二次元无边世界!

中关村里的漫展空间,人气COSER巡游+漫库创意市集+网红作者签售!

自2016年至今动漫节已成功举办三届,在海淀中关村商圈行成独一无二的品牌文化。无论是第一届的复古游戏机动漫游戏节、还是第二届的E次元ACG盛宴、都收获了众多动漫玩家和爱好者们的肯定与关注,吸引了不同风格的动漫迷!欧美汇力求创新,每一年动漫节都精心策划,独特的风格和题材将动漫节变成暑季里中关村商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动漫节,欧美汇联合强大的动漫IP品牌漫库,结合了时下火热流行的古风国漫与传统二次元,策划了一系列别出心裁而又新颖的活动。具有全新创意的“漫库创意市集”,包含二次元快闪书店的正版图书及动漫衍生品,COSER巡游、作者签售会、二次元宅舞等多样互动体验形式展,现场反响热烈、顾客们纷纷积极参与、无一不欢畅愉悦而归!

中关村里的网红签售!特雷西胡携作品《喂,看见耳朵啦》与粉丝见面!

8月24日,知名软萌系漫画创作者、微博红人特雷西胡携畅销漫画《喂,看见耳朵啦》空降欧美汇成功举办了签售活动,与粉丝们亲密接触、趣味互动!现场气氛火爆,温馨欢愉。作者特雷西胡以她简单可爱、治愈温馨的风格带大家进入到美妙的漫漫世界里轻松阅读,给粉丝们留下了美好暖心的感受,让大家感觉到因为欧美汇为自己生活增添了愉悦感受的小确幸!

(图:签售现场火热进行中、粉丝互动积极)

中关村里的低调“首店收藏家”

欧美汇购物中心自2009年9月29日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特色有more有young差异化的购物中心。这里汇集了众多潮流服饰、餐饮及娱乐一二线品牌,一直拥有兼具活力与实力的消费群体,业绩与口碑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众多知名品牌全国首家、北京首家店、旗舰店云集在此,也成为欧美汇与众不同之处。例如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JORDAN篮球体验店、斯凯奇SKECHERS华北区首家旗舰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UR ACCESSORIES北京首家店;餐饮品牌也都独具特色例如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等等。被称为中关村里低调的“首店收藏家”!而永葆青春活动的欧美汇购物中心还在持续不断更迭、创新与升级,不断探索、挖掘新品牌,注入更多年轻和活力,站在消费者角度踏踏实实做好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及服务。2019年欧美汇在依然保持初心的基础上,秉承more special, more bravo更特别,更精彩的理念,将会把更多更好的活动和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带给顾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