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科罗娜首次跨界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 呈现PACHA ON TOUR派对

编辑:human 2019-09-02 16:46

 相约都市空中绿洲,来一场日落派对

  夏日炎炎,科罗娜首次跨界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在池畔酒吧举办了一场海岛风光的PACHA ON TOUR派对,将世界三大派对圣地之一西班牙Ibiza海岛的知名音乐俱乐部PACHA带来浦东天际线间。日落时分,穿着海岛时髦风格的宾客云集。音乐响起,令人瞬间忘却都市喧嚣,举酒畅饮,共享日落一刻的难忘绚美。知名演员王阳明则以一身清爽亚麻色都市海岛装束惊喜现身派对,与大家现场分享对于科罗娜所提倡的“就为这一刻”生活态度的理解。

 

车祁先生、王阳明先生、福瑞德先生、Christian Humbert先生举酒庆祝

  知名演员王阳明惊喜现身,以科罗娜浪尖社联合创始人新身份表白“就为这一刻”

  以享受日落魔力而闻名的科罗娜,力图将海岛惬意生活体验带到都市时尚人群中,特意邀请同样热爱海滩生活方式的知名演员王阳明来到派对,以全新身份表白分享“就为这一刻”生活体验。身着海岛风格装束的王阳明,穿过葱郁绿植通道轻盈而来,畅谈自己最热爱的海滩生活:和爱的人一起在海滩看日落,是人生最幸福的瞬间;而冲浪时的未知、挑战、畅快、自由自在,则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刻,他对于科罗娜所提倡的“就为这一刻”人生态度,有着深深共鸣。他本人亦是科罗娜打造的中国首个致力于推广高端海滩生活方式的独立海滩文化社群 -- 浪尖社的联合创始人,这正与他对海滩文化推广的愿景志同道合。通过参与科罗娜首次跨界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的PACHA ON TOUR派对,王阳明希望每个热爱生活的人们都能成为科罗娜社群的一份子,并呼吁大家尽情让生活中的每一刻拥有独特意义。

 

车祁先生、王阳明先生、Christian Humbert先生、福瑞德先生调制“科罗娜日落”鸡尾酒

  跨界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PACHA ON TOUR派对,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品牌营销新战略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日益提升,人们不仅越来越喜爱高端啤酒,更对品牌背后所象征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充满期待与憧憬。科罗娜首次跨界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的PACHA ON TOUR派对,百威中国区总裁福瑞德先生 (Mr.FredFREIRE) 表示:“科罗娜在中国深受消费者欢迎,正是因为我们立足于满足本地消费者对于新鲜生活体验的追求。本次跨界合作为科罗娜拓展了更多都市生活中的消费场景。非常开心看到科罗娜所倡导的“就为这一刻”生活态度日渐深入人心,我们将会持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不同的体验。”

  同时,本次PACHA ON TOUR派对是科罗娜创造的一系列跨界品牌营销战略中的重要一环。通过跨界联合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西班牙Ibiza海岛的知名音乐俱乐部PACHA等不同领域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力图触及更多重视时尚和生活品位的都市人群,无需逃离城市,亦可拥有不凡惬意生活,打造新鲜丰富、独一无二的“就为这一刻”生活体验。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表示:“与上海外滩W酒店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品牌营销的新方向。W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象征着高端品位和潮流新奇生活方式。同样,科罗娜也孜孜不倦地打造丰富有趣的立体生活方式,让每个人都能随时回归生活初心,享受放松的当下。”

 

PACHA ON TOUR派对畅饮科罗娜

  未来科罗娜将开启更多享受“就为这一刻”生活态度品牌的跨界合作,打造更有趣的活动、产品、拓展更丰富的消费场景并强化高端生活方式品牌的市场地位,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远离都市喧嚣,在空中海岛风光和音乐派对中共享绝美日落

  此次科罗娜携手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的PACHA ON TOUR派对,将海岛风情还原于酒店池畔酒吧。隐藏于茂密绿植之中的入口被装扮成一座科罗娜自动贩卖机,吸引着人们打开科罗娜的神奇世界;冲浪板、阳光海浪的霓虹灯则将人瞬间带到海滩浪边。开门后走过郁郁葱葱的通道、便进入了一座都市空中的世外桃源,在上海天际线霓虹灯的映衬下,一座科罗娜标志性的闪耀太阳门矗立于人们面前,两边是科罗娜蓝黄装饰的海滩市集、艺术帐篷休憩区、充满海岛风情的秋千、吧台以及被光芒环绕的绿洲鸟巢,让人仿佛瞬间来到椰林树影的热带小岛,忘却都市喧嚣。

 

PACHA ON TOUR派对现场人们尽享音乐

  本次派对,科罗娜与上海外滩W酒店特意邀请世界三大派对圣地之一的西班牙Ibiza海岛的知名音乐俱乐部PACHA共襄盛举。有着50年派对经验的PACHA音乐俱乐部这一次终于抵达上海,国际知名DJ与电音艺术家为人们带来从日到夜的音乐盛宴。PACHA标志性的樱桃LOGO亦出现在派对,令人尽享来自号称“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日落景点”的动感魅力。日落时分,来宾们聚集于天台,畅饮科罗娜共赏绝美日落,随着天色暗去,音乐渐响,盛大的夜间表演开始,令习惯了都市繁华的人们感受独一无二“就为这一刻”的动人当下,深深为科罗娜提倡的生活态度感同身受。

  关于科罗娜

  科罗娜诞生于1925年的墨西哥,在品牌诞生的十年后,科罗娜以其独特的风味一跃成为墨西哥畅销的啤酒。即便是今天,科罗娜依然是每个墨西哥人的骄傲。如今,它已成为百威旗下一个重要的啤酒品牌。作为世界上销量第一的墨西哥啤酒,科罗娜的身影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它是美国进口啤酒排行第一名的品牌,也是世界第六大最具价值的啤酒品牌。口感和透亮色泽的科罗娜,完美诠释着时尚与浪漫,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钟爱,已成为优秀品质和高端品味的代表。科罗娜啤酒所倡导的“This is Living,就为这一刻”精神也已深入每一个粉丝的心中:“每个平凡日子中的日落时分,回归最放松的状态,重拾惬意,感受质朴的生活初心。”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科罗娜官方微信账号: findyourbeach

  关于百威AB InBev

  百威AB InBev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在墨西哥和南非次级上市(墨西哥指数:ANB;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代码:ANH),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百威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经受岁月锤炼的优秀啤酒品牌并采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酿造出最好的啤酒。百威旗下经营的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城堡啤酒,Castle Lite,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Cass,Chernigivske,Cristal,哈尔滨啤酒,Jupiler,Klinskoye,Michelob Ultra,ModeloEspecia,Quilmes,Victoria,雪津啤酒,SibirskayaKorona和 Skol。百威企业的酿造传统可追溯至600多年前,横跨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传承。从比利时鲁汶Den Hoorn 酒厂的欧洲起源,到美国圣路易斯市 Anheuser & Co 啤酒公司的开拓精神;从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创建的南非城堡酿酒厂,到巴西首家酿酒厂Bohemia。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75,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

  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威全球官方网站www.ab-inbev.com及百威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b-inbev.cn/。

  关于上海外滩W酒店

  2017年闪耀开幕的上海外滩W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北外滩,与浦西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融合自然、历史和传统海派文化元素,兼具历史独特韵味与未来主义的非凡格调。374 间精心设计的客房既蕴含了老上海风情,也彰显W的时尚风潮。而对想要狂欢一场的人,这里更有超具诱惑的外滩云中客房和顶级惊喜客房,让您置身于不夜城的绝美景致之中。上海外滩W酒店拥有逾5,8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包括宽敞的2,05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12间自然采光的会议室,配备灵活多变的设备与世界一流的视听设施,是您举办惊艳四座的会议的绝佳场所。5个餐厅和社交场所,全力满足不同宾客对美食的独特需求:现代纽约风格浓郁的标帜餐厅,全天供应国际佳肴;跃层设计空间的艳餐厅,重塑地道粤菜品味,供应经典和现代融合的广东美食。追溯到上海鸡尾酒盛行的黄金年代的艳汁酒吧,风格多变的WOOBAR®酒吧,随着日夜交替呈现不同风貌。宾客更可轻松享受一系列实用设施与定制化的服务,如激发活力的FIT健身馆、舒缓身心的AWAY®水疗中心、闲适自在的WET®碧波泳池和可饱览上海外滩绝美天际线的WET®池畔露台。从白天直至深夜,上海外滩W酒店精彩持续上演,让您沉浸在传统东方古韵与现代西方文化的交融和碰撞,恣享生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shanghaithebund.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