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博士伦开趴啦!宠EYE99的打开方式了解一下

编辑:human 2019-09-09 11:05

买买买超划算的机会来啦!博士伦99划算节强势来袭,9.9-9.10博士伦天猫旗舰店连续开趴两天,邀你一起放肆GO!活动力度更是直击双11!超值的优惠不容错过,无限宠EYE的正确打开方式也一起了解一下吧!

宠EYE第一趴:有券在手 畅玩更睛彩

image.png

记得购物前先领券哦!即日起至9.10,前往博士伦旗舰店即可领取高达50元的 三档优惠券,还可以与天猫官方购物津贴叠加使用,满50减5,满400减50,满600直降110,优惠不停歇!

宠EYE第二趴:惊喜重重 好礼不断

image.png

全店还额外提供了4档满赠好礼,博士伦定制多功能数据线/Hello Kitty牛津布袋、吾皇通用转换插头、吾皇旅行收纳七件套、吾皇行李拉杆箱。宠EYE99,仪式感也要爆棚哦!

宠EYE第三趴:新客专享1元抢爆款

image.png

听说博士伦官方旗舰店的新会员,是能享受到1元领爆款隐形眼镜的惊喜福利哦!蕾丝明眸日抛、 蕾丝 炫眸日抛、清朗一日日抛三大热门爆款试用装实力上线,任你挑选。而88VIP会员,还可同步享折后95折福利。

宠EYE第四趴:爆款限时折上折 陪你嗨翻天

爆款清朗一日前1小时低至5.8折,宠EYE升级,舒适在线,更有多款热门美瞳前一小时低至6折优惠。即使错过了黄金1小时,也还有单盒7.5折,四盒券后6折的福利。

宠EYE第五趴:99定制礼盒 只为特别的你

此次宠EYE99大狂欢,博士伦特别推出四款欢聚大礼盒,特别定制给特别的你。

其中,月EYE月美礼盒,完美融合博士伦蕾丝炫眸月抛与完美日记单色眼镜,完美融瞳,恰到好处,带来宛如天生混血的宠EYE效果。

image.png

宠EYE礼盒,博士伦润明清透护理液限量装搭配 清朗 舒适月抛,源自小清新的日本设计, 既 是颜值担当,也是宠爱搭档!

image.png

EYE美99礼盒,博士伦蕾丝明眸日抛、秀晶同款日抛、蕾丝炫眸日抛,6种搭配,统统装进礼盒,宠EYE更多才更完美~

image.png

百变99礼盒,博士伦新出的万花瞳,挑花了眼?那就GET一波百变99的自己吧!14款流行花色,可盐可甜的配戴效果,助力百变的你,独占C位之美!

image.png

这一次,如果你没有“锦鲤体质”也不要担心!因为博士伦准备了让每一个EYE美的你,都能感受到宠EYE99的福利,一起来博士伦旗舰店开趴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