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苏宁易购“哪吒”官方正版授权新品 掀起粉丝抢购大战

编辑:human 2019-09-10 17:11

“两点了,机智的人已经付了定金。”

“希望我吒官方授权版的能精致样式好看,只要品质好银子不是问题”

“乾坤圈手镯,风火轮耳环,魔丸灵珠纹饰形状吊牌,都给我整起来!!!带出去炸街”

9月9日,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官方授权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铁杆粉丝第一时间蹲守抢购。

据悉,首批上线的新品分别为法器系列中的“哪吒封印乾坤圈手镯”及“哪吒封印乾坤圈对戒”,以电影中镇压哪吒魔性的封印法器乾坤圈为原型,造型精致而独特,是粉丝呼声最高也是最期待的产品。

“哪吒”盗版衍生品泛滥,消费者为什么一定要等正版官方授权产品?看完苏宁易购独家首发的Mover魔吻“哪吒”系列新品就知道了。首发的两款产品做工精致细节考究,采用国内精良制金工艺打造。正所谓盗版最快15天,正版要做半年,最大的差别就体现在品质上。

除了乾坤圈戒指和手镯新品外,即日起至9月25日,苏宁易购还将陆续上线三批新品,喜欢敖丙的也可以暗暗期待一下,后续会有相关新品上线,产品类型包括耳钉、吊坠、手镯、手链、戒指等。消费者最期待的《哪吒》黄金材质新品做工和要求更加精细化,送礼和自带都是极好的选择。

今年以来,苏宁百货携手瑞丽进军时尚,联动30余家主流黄金珠宝品牌打造了首届全民O2O珠宝节,在时尚百货领域发展迅猛。此次《哪吒》新品独家预售,打响了苏宁百货六周年第一枪,也埋下了苏宁百货“时尚动漫”的基因。”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哪吒》周边衍生品为切入点,打造全新的百货核心竞争力,是苏宁百货进一步完善全场景、全品类布局的重要举措,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能够打破传统百货固守的概念。目前《哪吒》周边全部都在紧密筹备过程中,关注苏宁时尚服饰、魔吻官方微博,第一时间获得《哪吒》系列新品资讯,将同款带回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