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梵秀伊广州美博会之行完美收官

编辑:human 2019-09-11 09:43

2019年9月5日-7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简称CIBE)主办的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多个参展品牌,将吸引200000+的专业买家,96万+的观展人次,近百家行业媒体共同关注。

IMG_0339.JPG

此次广州美博会秉承“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以异彩纷呈”为主题,以“破界、重构、融新、求变”为方向,突破传统大展壁垒。推动全产业链各板块的跨界创新,国际品类的开拓和资源支持;捕捉品类风潮,荟萃先锋大牌,新意创意迭出!

IMG_0052.JPG

(梵秀伊品牌展示区)

梵秀伊有幸被邀请参与此次盛会,与行届精英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美妆行业的创新发展。

成分合集.jpg

(部分产品成分展示区)

另外本次美博会为了应对成分党的崛起,更方便与精准客户近距离沟通和展示打造了个人护理品原料展区,并独立成馆。

IMG_0217.JPG

(工作人员为译萱老师讲解)

随着成分党的崛起,意味着个人对护肤意识的提升有了明显的进步,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更热衷于天然干净的美妆产品。为此,译萱老师特意前去深入了解成分的前世今生,将具有一定专业性的、晦涩难懂的成分转化为浅显易懂、被普罗大众易接受的词汇,让用户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护肤品成分。

梵秀伊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2019年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专注于原生态植物护肤品的研发与推广,推行大自然的护肤效果,致力提供纯净、自然、健康、效果的至臻护肤体验。

美白安瓶600.jpg

(梵秀伊美白焕亮系列即将上市,抢先亮相广州美博会)

此次梵秀伊美白焕亮系列的推出,剑指高端,是梵秀伊为满足广大女性对美白的诉求,延续“安全、天然、科技、疗效”品牌理念。携手诺斯贝尔的科研技术共同研发,甄选烟酰胺、光甘草定等多种美白成分,开发具有活性美白效果的高端产品, 打造28天看得见的美白效果。

IMG_0142.JPG

(微微老师接诊中,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量肤定制”服务)

梵秀伊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着“安全、天然、科技、疗效”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多种问题肌肤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及有效解决方案,专业美容护肤团队贴心追踪服务,还原健康自然美肌,再现女性自信光彩,致力于为越来越多女性解决肌肤问题。

在这3天中,我们收获满载而归,完美收官!通过零距离接触客户,让客户深深感受到梵秀伊独特的魅力,见识到梵秀伊的品牌实力,以及专业的优质服务,获得了众多行业精英的热爱,同时品牌知名度也在美博会上得到广泛传播。

IMG_0161.JPG

(译萱、微微老师与韩国首尔大学98界研究生朴会长、广东省化妆品协会副会长林纯先生合影)

本次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对于梵秀伊来说是一次精彩盛宴的完结,也是新的征程的开始。

感谢各位来参观和参展的人员以及宾客,展望未来,一起点亮精彩人生。梵秀伊将不负荣耀与厚望,为大家奉上更优越的产品,同时也将在未来的服务工作中,做的越来越好。

来年,我们再会!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