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摆脱脱妆烦恼 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美容护肤打造“无妆”胜有妆

编辑:human 2019-09-11 16:49

摆脱脱妆烦恼 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美容护肤打造“无妆”胜有妆

夏日无情的的高温与闷热,让不少女神实力体验了“出门前是自带BGM的美妆博主,出门后是脱妆小能手”的夏日酷刑,“化妆一小时、脱妆两分钟”的残忍迫使不少女神放弃化妆。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想要拥有清透化妆肌却害怕脱妆的女神可以大胆尝试武汉觅肤商贸有限公司推出的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一抹透亮,让你“无妆”胜有妆。

云图片

(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

作为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的当家“小花旦”,这款懒人素颜霜拥有众多“闪光点”。在研发之初,武汉觅肤商贸泊泉雅研发团队就考虑到使用的便捷性,利用美肤提纯黑科技摆脱黏腻霜体,赋予了素颜霜清透水润的质地,如奶油般水润细腻。自然的延展与贴合度,毫无“假面”感,清透水润的质地犹如人体第二肌肤,受不了脱妆黏腻感的女神,get武汉觅肤商贸代理的泊泉雅清爽不黏腻的素颜霜,不用忍受脱妆之苦,还能打造“无妆”胜有妆。

云图片

(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使用图)

此外,不少女神在使用素颜霜时多为素颜直接涂抹,而武汉觅肤商贸代理的泊泉雅素颜霜中拥有一系列养肤成分。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蕴含苹果、维生素等纯植物养肤成分,再有三重黄金配比玻尿酸的加持,高浓度植物精华与玻尿酸的融合在素颜霜中。小红书知名博主在笔记中表示,其能长效保湿补水,持久地呵护女神娇嫩肌肤,一抹即为素肌注入源源不断的养肤力量,澎湃保湿,滋润得恰到好处。

涂上武汉觅肤商贸的泊泉雅素颜霜后,女神24小时脸蛋依然水光润泽,玻尿酸、维生素长久充盈滋润肌肤,肌肤持久绽放吹弹可破的通透感,纵使不化妆出门也拥有“无妆”胜有妆的自然素颜肌,立马就能化身人间小芭比,分分钟“斩男”不是梦。

云图片

(泊泉雅美容护肤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

遇上夏日无情高温,脱妆、晕妆已是无法改变之事,一向机智多谋的女神自然善于寻找代替之物,相信打造“无妆”胜有妆的武汉觅肤商贸代理的泊泉雅水嫩保湿懒人素颜霜能入众女神的法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