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一花一世界,便是这天地间最美的传奇今生

编辑:human 2019-09-12 13:37

庄子有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美,是一种品味,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生活,是一种看待世界的方式。小泽(化名)他从小对于美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看待方式,而花顺乎自然之态,饱含自然之情,赋予自然之趣,充满一种诗意之美。自从小泽邂逅花的诗意之美后,便沉醉其中,爱上了它。小泽在偶然的机会下与花艺相遇,寻一朵花、几条枝,安静地作一幅心中的景,造一个禅花的境,不论外界如何喧哗,内心自在如来,他与花,花与器,便是这天地间最美的相遇。

小泽从大三起开始在社交圈发布自己的花艺作品,参加越来越多与“美”有关的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小泽对自身的职业追求有了清晰的定位,写字楼里的朝九晚五使他厌倦这一成不变的生活,绿野仙踪一般的花的梦境才是他最向往的。于是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是他的目标,毕业之后,他就开了这家花店,每天在店里打理花卉。将插好花摆在室内,浓浓的烟火之气中,又多了不染尘世的唯美。相信很多人都一样,不仅仅是小泽,在心底,都深深种着一个花店的梦想,不需要很大的地方,只需要一个宁静,幽闲,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角落也并不介意。因为花艺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不遗余力地将自己的花店打造为这个城市中最温暖的角落。

那时小泽刚入花艺一行没多久,收入不是很高,为了换来他最初想象的优雅,做真正优雅的花艺人,他需要获得更得资金和人脉来继续发展它的花店。那时恰逢社交电商时代的来临,社交电商行业井喷式的发展吸引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入局,给众多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平台,也给像小泽一样的两栖青年和斜杠青年提供了发展副业的渠道。在众多社交电商品牌中,小泽看到了传奇今生这个品牌。传奇今生一直秉持“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的理念,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助力女性和普通人群体,积极为女性和普通人提供就创业机会与就业平台。经过一番深度了解后,决定发展自己成为社交电商一员,并在朋友推荐下开始了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的生涯。

作为花朵呵护的花艺者,小泽白天每天浇水、修枝、剪花。在某个明媚的午后,侍弄一束精美的花束,呵护每一朵花的生长。桌案上,一枝枝花朵散发着幽幽的香气。作为唇部呵护的守护者,小泽白天与爱花人士交流心得,分享产品体验;待到夜晚花朵沉睡之时,再通过电话、微信与客户沟通更多细节。客户的每一次购买,不仅是产品消费过程,也是分享和交流呵护美的事物的过程,它们都成了小泽动力的源泉。

经过不懈努力,小泽在社交电商平台上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影响力。在打造影响力的过程中,小泽也在不断拓宽对美的认知版图,深化学习,提升自我。在小泽看来,这份副业对于不仅帮助他实现财富独立,帮助继续发展它的花店,继续做真正优雅的花艺人。还让他开拓了视野,成就了更好的自我。可以说传奇今生成就了小泽做真正优雅的花艺人,小泽也为传奇今生书写了美的诗篇。

一思一念,一花一世界,便宛如明月当空,花枝春满的美好,最美不过花开,绚烂不过少年。更多像小泽一样的社交电商从业者的积极、向上的故事,可以继续留意传奇今生于央视六套在9月7日-9月13日每天晚上的17:40播出的微纪录片《一个圈子的力量》。惟愿每一个日子都过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呵护生活的本真与美好。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传奇今生皆成诗,继续呵护你的美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