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HOLF哈夫针织帽玩转街头运动风

编辑:human 2019-09-24 13:54

如草帽为夏日的服饰装扮提升魅力值,秋冬季节总少不了针织帽为造型的加油助攻。帽子作为重要配饰,夏季遮艳阳,冬日挡风霜,日常修饰脸型隐匿油发,还能塑造个性与时尚的视觉形象,因此一直是时尚Icon们的心尖宠。而毛线帽作为秋冬经典热门单品,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BF风外套,都能令人眼前一亮。在2019年夏秋交替之际,潮流品牌HOLF哈夫也搭上了这趟开往秋冬时尚配饰的高速列车。

image.png

HOLF哈夫作为一个深受时尚界人士喜爱的潮流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集居家日用、服装配饰等于一体,其热度可以说是居高不下。此次推出的“初雪”系列针织毛线帽,便是今年HOLF哈夫配饰类目中的秋冬新品。继2018年该系列首次推出兔绒毛线帽后,于2019年再推针织毛线帽,成为该系列的又一次力作。

image.png

不同于此前毛线帽的兔绒材质,本季针织毛线帽采用全新PBT面料,弹性强不受湿度影响,具有极佳的耐久性。除此之外,针织帽在设计构思上同样别出心裁。HOLF哈夫的设计师摒弃繁杂缭乱的字母、图案等点缀元素,将目光转向纯粹而无暇的色彩美学。“初雪”系列针织毛线帽便是运用莫兰迪色系,低调中透露着高级感,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手工针织的帽型将8股编织工艺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减少头部压力的同时极大地修饰了头型。小巧的帽身可随手放入贴身包包内,随时打造个性又青春感十足的搭配造型。

在街头运动风盛行的当下,当穿着缺失新意,又或是不愿洗头的时候,于萧瑟寒风中戴上一顶针织帽,造型照样时髦有范儿。此次“初雪”系列针织毛线帽,简约不简单的设计,起到绝佳点缀作用的同时,更能轻松打造HOLF哈夫街头运动新风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