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复赛收官,30多位女神将争艳上海

编辑:human 2019-09-26 14:17

2019年9月25日,首届《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大中华区选美大赛》两江赛区复赛在江西宜春举行。国内时尚科技内衣品牌永恒诱惑作为本次大赛官方指定赞助商,为参赛佳丽提供量身定做美体内衣,倾情支持的这场华丽盛宴吸引了全国爱美女性的目光。

1.png

此次比赛还邀请到青年演员张铎瀚、知名模特蔡珍妮和永恒诱惑品牌创始人程丽芳女士共同组成了华丽的评委阵容。

2.png

本次大赛以“与未来一起美丽”为主题,以时尚潮流的方式传播内衣文化,将国际化赛事带到大众身边,为宜春这个城市注入更多的时尚基因,为更多怀揣梦想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理想的舞台,以新的高度向世人奉献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典,让大众的目光再次聚焦江西、聚焦宜春。

3.png

在本次大赛上,进入两江赛区复赛的20名参赛佳丽身着永恒诱惑提供的皇室、星光、塞娜系列美体内衣在舞台上同台争艳,尽情的释放着完美的迷人曲线。永恒诱惑内衣秀的惊艳亮相,无疑为本次大赛增添了一抹性感的时尚色彩。

4.png

20名佳丽选手经过礼服秀、内衣秀、时尚秀、才艺秀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之后,最终经过三位专业评委的甄选,挑选出了一批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她们讲和其他赛区的晋级选手共同角逐在上海举办的首届《永恒诱惑“最美女神”大中华区选美大赛》桂冠!

6.png

7.png

本次大赛也得到了永恒诱惑品牌创始人程丽芳女士的高度重视,她表示:“永恒诱惑今年支持举办了“最美女神”这样的大型赛事,感到十分高兴,并希望所有佳丽都能够在她们各自努力追求的事业上取得成功,拥有美好的生活。相信“最美女神”会将她们的美貌、时尚、智慧传播到世界各地,与全球女性共同分享永恒诱惑美体内衣带来的无限幸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