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电竞新潮流BOB体育女性玩家涌入让电竞更时尚

编辑:human 2019-09-30 08:39

无疑电竞的大部分玩家是以男性用户为主,运动品牌与电竞的合作也自然而然的地落在电竞赛事、选手身上,这与传统体育品牌与大型赛事、明星球星、运动员合作的逻辑更为契合。目前男性玩家对电竞选手的喜爱更多聚焦于竞技专业性,如:俱乐部的团队协作、比赛中超人的发挥,但无法否认的是,大部分中国男性电竞选手,无论是个人形象还是穿着时尚度,依然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正如我们在NGA游戏社区中看到的玩家评论,在针对某次跨界的帖子后面他写道:“品牌的衣服不错,被一个200斤的人穿着…”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总决赛在可容纳万人的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连主办方都没有想到的是,现场女性观众比例非常高,大量的女性粉丝举着灯牌、荧光棒,穿着时尚、妆容精致的来到现场观赛。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等pc移动双端游戏成为一种社交和生活方式,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在男性朋友的带动下,成为电竞活跃玩家,这忽然让电竞之于时尚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当传统体育品牌不断加注电竞,并将男性玩家作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的同时,女性玩家正成为电竞中越来越不容小觑的时尚流量。

很快我们看到,时尚领域“重营销”的美妆品牌快速入场,且切入角度完全避开了电竞选手和赛事,而集中在女性选手、游戏人物/英雄角色等方向。BOB体育bobzz.com电竞新潮流女性玩家涌入让电竞更时尚当美妆品牌跨界电竞时,实则跨界的是一个拥有大量年轻用户关注的强势IP。时尚是人类对于美和梦想的映射,而游戏本身最大的吸引力就在于造梦的能力和游戏人物角色的寄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