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卡西欧BOB体育手表专门为热爱运动的人士设计

编辑:human 2019-10-09 15:42

卡西欧手表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喜爱的一个品牌,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潮流的年轻人来说,卡西欧是一款必不可少的装备。卡西欧运动手表功能强大,早已被运动还好者熟知。运动型手表是专门为热爱运动的人士设计的手表,除了正常显示时间的作用外,还拥有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倒计时、秒表、计步、卡路里消耗等。是运动人士最佳的腕上伴侣。来自日本的卡西欧品牌,一直专注于户外运动,很多运动型腕表都很不错。

卡西欧CASIO G-SHOCK系列 GW-3500B-1A腕表

这款腕表采用黄色与黑色的搭配,动感十足,与运动风格完美融合。表盘的设计灵感源自飞机座舱的仪表盘,12点钟与6点钟之数字刻度特以粗体数字呈现,BOB体育bobtw.com再加上夜光涂料及LED照明更大幅提升判读便利性。除配备数字指针双显外,更能同时指示三地时间,大大提升表款整体功能性。

卡西欧CASIO PROTREK系列 PRW-2500-1B腕表

这款卡西欧运动系列腕表使用大型表圈、凹凸状及简易方位测试,增强中央表圈的操作性。凹凸的旋转圈可测试方位,软质树脂表带,提升佩戴舒适感。海拔高度潮汐、气压及气压倾向等多种信息合理化显示,进行天气预测,满足多领域运用。让您的旅程充满自信,胜任一切挑战。

卡西欧最新产品STB-1000

卡西欧最新产品STB-1000兼具健身追踪器的功能,与智能手机上现有的运动传感器配套使用。BOB体育bobzz.com和卡西欧之前的蓝牙手表产品一样,这款STB-1000充分利用了蓝牙技术的低耗能特性,既可以保证与手机的有效连接,又避免了电量的快速消耗。

虽然说近些年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产品越来越流行,但是依旧不影响 卡西欧运动系列手表的销量,原因之一很可能就是卡西欧运动系列缤纷多样的颜色配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