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有机生活大起底,你是什么有机style?

编辑:human 2019-10-14 15:02

真的了解什么是有机吗?当妈后,你又对“有机育儿”了解多少?

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什么是有机”?

有机,原意用来表示以最接近自然的、通过符合生态的可持续种植来生产产品的方式。而有机生活则是一种对自身关爱、对环境保护、且对下一代成长有益的生活方式。近年来,“有机生活”日趋受到关注,越来越多的家庭为了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慢慢学会放下担忧和焦虑,从衣食住行开始改变,为自己也为孩子开启一段与众不同的自然有机生活之旅。

近日,借由尤妮佳皇家系列产品更新升级的契机,宝宝树新生儿研究院联合尤妮佳皇家佑肌开展了#有机生活大起底#话题活动,以小见大,通过介绍在为宝宝选择纸尿裤时需要注意有机观念,选用添加纯净自然棉,温柔守护宝宝娇嫩肌肤的产品,向妈妈们传达“有机育儿”、“有机生活”的理念。

妈妈们可能会疑惑有机生活到底是什么?怎样的育儿生活才算是有机的呢?也许你能在以下的有机生活的打开方式里,找到你的专属有机style!

有机生活的打开方式,主要是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为依托展开的。

衣:有机衣物,享受柔软有机棉。

有机衣物,由原料、生产过程到成品都符合有机标准,不含化学物质、萤光剂、重金属、染料及有害物质等,也不使用氧化剂、漂白剂、防腐剂等添加剂制作出来的服饰,不仅对人体温和无害,还能保证环境和人体安全!

对于皮肤敏感的人群和皮肤娇嫩的宝宝尤其是新生儿来说,有机衣物原料天然,无任何化学成分添加,不仅极具质感,更温和亲肤,是选购衣物时的首要选择!同样重要的,还有二十四小时穿着的纸尿裤——从出生开始就要时时刻刻和娇嫩肌肤接触,当然也需要选择天然有机纸尿裤,给新生宝宝更温柔地呵护。

食:有机食品关注食品安全

有机认证的产品不一定营养比非有机产品丰富,不过经过有机认证的农业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抗生素和转基因技术,纯净安全,是更加安全的食材!

在食品安全问题频发的今天,食用有机食品,不仅可以大大降低安全隐患,提升生活品质,还能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尤其对于肠胃娇弱、免疫力差的宝宝而言,安全天然的有机食品,比如有机辅食、有机奶粉、有机果蔬等是健康的重要保障。

住:有机“居住”,从垃圾分类开始。

除了有机衣物、有机饮食,有机生活方式不仅是田园生活的反璞归真,更是一种都市人群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化繁为简,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生活,做任何事都以尽量对自己减少伤害、尽量对环境减少伤害为标准。

通过学习有机“居住”的关键举措,比如坚持垃圾分类,减少生活包装浪费,尽可能的过环保的绿色生活;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少吃一顿外卖、少用一只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从日常生活点滴细节做起,过有机生活,其实并没有那么遥不可及。

为了下一代,我们必须为保护环境做点什么!

行:有机出行,坚持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就是采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既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又益于健康、兼顾效率。

多乘坐公共汽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合作乘车、环保驾车,或步行、骑自行车等。只要是能降低自己出行中的能耗和污染,就是绿色出行,就是有机生活。坚持有机出行,也可以多带宝宝进行户外运动,享受明媚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与大自然的和谐生活。

有机生活已被起底,从今天起,加入宝宝树新生儿研究院联合尤妮佳皇家佑肌开展的#有机生活大起底#话题活动,你是什么有机style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