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将在上海设华东总部

编辑:human 2019-10-17 14:39

出生、成长于广州的化妆品新零售创业公司逸仙电商,即将有第二个总部。

9月27日,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人民政府镇长钱正刚率队到访逸仙电商,双方就接下来的友好合作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当日下午,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庄行工业园与逸仙电商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逸仙电商副总裁黄一耕为庄行镇镇长钱正刚介绍完美日记产品。

签约前,双方就接下来的友好合作进行了愉快的会谈。

签约仪式上,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庄行工业园主任宋纪良、逸仙电商副总裁黄一耕代表双方上台签约。这份投资合作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双方友好合作的开始。

黄一耕表示,华东地区一直是逸仙电商最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而作为华东最耀眼的明珠——上海也将成为逸仙电商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站。感谢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庄行工业园一路以来对逸仙电商在沪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也正是在各位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我们的业务得以顺利开展,我们也更有信心,选择上海作为逸仙电商华东地区的总部。黄一耕还透露,接下来,逸仙电商将加快在华东地区开店的速度。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庄行工业园主任宋纪良、逸仙电商副总裁黄一耕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2019年初,完美日记首家旗舰店在广州正佳广场开业,标志着逸仙电商正式开始探索新零售领域。截至今年10月10日,完美日记全国门店达19家。开店计划显示,今年底全国门店总数将超过40家。

来源|逸仙电商

文字|Sandy

图片|Aaron 大头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