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用“MALL的行星”点亮美好生活

编辑:human 2019-10-22 14:59

“MALL的行星,听见未来”。10月18日,一场以“行星”为主题的发布会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亮相。梦幻的灯光和布景营造出漫步太空的感觉。在会场里,每一个购物中心都变身成为一颗独特的星球,沿着自己的轨迹运转变幻,不断开启对未来生活的探索,这就是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的战略发布会。

提到龙湖,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住宅地产,但龙湖旗下的“天街”、“星悦荟”等品牌目正以不断创新空间、探索未来的方式走进我们的生活。正如龙湖商业愿景描述的,龙湖商业的购物中心开始成为我们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此次发布会,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带着9个购物中心向我们走来。每个购物中心都是一颗特立独行的行星,带着对空间的想象,对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好奇,在自转与公转中不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和惊喜。

9颗MALL的行星,点亮美好生活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目前已在京津冀布局九个商业项目。其中已开业项目包括北京长楹天街、北京大兴天街、北京房山天街和北京西苑星悦荟,另外北京长安天街、北京丽泽天街、北京熙悦天街、北京亦庄天街、天津武清天街也将相继入市。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从2011年首次在京“落子”,到2019年环京四处开花,购物中心也已成为京津冀消费者出门“打卡”的首选之地。

短短8年的时间,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以领先行业发展的速度加快京津冀区域的布局和发展,每个MALL都根据当地消费者需求特色而设计,以更加开创性和个性化的方式为生活在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内容+IP,持续焕新打造生活第三空间

空间便利个性多元往往会让购物更有乐趣。在深刻洞察行业趋势和消费特点基础上,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以独特的秘笈打造生活的“第三空间”。

让空间有内容,周期性品牌焕新,强内容品牌引入,购物与发现相辅相成;让陪伴有活力,长楹天街引入华北首个乐高探索世界,亲子与休闲交相辉映;让文化有温度,《故宫藏影》IP展落户长楹天街,文化与娱乐相得益彰;让创意更时尚,大兴天街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花植节,创意与自然有机结合;让空间有价值,丽泽天街打造对话舞台、展示舞台、想象舞台,交互更有新意;让服务有智慧,人性化的智能商业系统让服务与效率互为表里。

空间+场景,探索创新从未止步

践行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坚持为空间创造价值,不断升级进化。作为在营业项目,长楹天街、大兴天街和房山天街在持续焕新品牌的同时注重空间价值再开发。

北京长楹天街的“花间享”,既是焕新打造的3.4万平方米沉浸式空间,展现别有洞天的世界,也是品牌混搭与品质生活的完美融合,让消费者“花点时间,享受生活”。北京大兴天街的特色街区—B1街区,将改造成为南城首个美食街区—“嗨时区”,同时也成功引入了南城首家楽楽茶、POP MART、氣味图书館等潮玩店铺,QDA、Clarks等轻时尚服装品牌以及海底捞、青年公社等品质餐饮品牌,形成悠家、精致、悦尚的场景化搭配,带来多元化的空间体验。北京房山天街在深度培养“场景化思维”上打造的B1网红特色小吃街-“嘻食街”、宠物社交场景等,赋予了空间更多活力,让大众在消费过程中能够获得清新、舒缓、放松的感受。即将于今年11月15日开业的北京长安天街,秉持着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提取门头沟风景元素,创新地将商业场景与自然美学交互融合,打造沉浸式地生活舒享空间。

作为筹备期项目,北京丽泽天街、北京熙悦天街、天津武清天街、北京亦庄天街也立足于持续推动空间创新,在未来两年时间里陆续绽放,为我们带来更多乐趣体验、品质生活和温暖服务。

结语

本次发布会展示了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对“空间即服务”战略的践行与创新,这既是一次对自身发展战略、商业布局、经营理念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解读和思考。面对未来,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将带着对生活的好奇和向往,持续探索每一颗MALL行星的独特轨迹,为空间打造场景,以场景承载内容,用内容服务顾客,真正成为消费者“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