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时尚MM爱穿的FDK女鞋雪地靴:百搭,简约又有“型”格

编辑:human 2019-10-28 14:17

 冷风劲吹,深秋已至,是时候入手一款保暖又实穿的雪地靴了。厚重?笨拙?你错了,如今的雪地靴早已是有款有型,成为时尚穿着的亮点。其厚实的鞋身不仅抗寒保暖,且舒适柔软,最为吸睛的是,今冬最新流行的FDK女鞋雪地靴更是颜色多样,款式多多,不同的穿着方法,不同的凹凸别致造型,尽显其百搭简约风格。

紧身裤&雪地靴,永不褪色的时尚百搭风格

如果说有一种百搭方法可以如此长久风靡时尚界的话,那么紧身裤与雪地靴的搭配无疑就是最佳的答案了。厚重感极强的雪地靴与修身紧身裤的完美搭配,不仅可以轻易的穿出简约干练的气质,更能很大限度展现出修身的特点。

 

(FDK女鞋:新款黑色雪地靴)

像这款今年FDK女鞋的新款黑色雪地靴,本身就具有很强的显瘦功效,再配以紧身牛仔裤,就会让你看起来又瘦又高挑,给人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棒。

裙子&雪地靴 夏日风情与冬日暖阳的完美交融

裙子搭配雪地靴,是多么性感的一种穿法啊,想想就让人激动。事实上,雪地靴搭配裙子,就像是夏日的风情遇到了冬日暖阳般的绚烂,如果想让自己的身材更加火辣吸睛,不妨在穿裙子时,搭配冬季新款FDK女鞋雪地靴,9厘米加大狐狸毛毛球设计,精选优质反绒牛皮,再配以精致走线,精细制作的做工,让雪地靴与裙子的搭配更具时尚范儿。

 

(FDK女鞋:冬季新款同款毛球雪地靴)

围巾&雪地靴  时尚经典的最佳代言

随着设计加工制作的升级,如今的雪地靴早已告别了臃肿,笨拙的印象,更多时尚达人,在穿着雪地靴时,更愿意搭配一条合适的围巾,如果你是一位身材略小的小公主的话,可以选择一条有印花的围巾,而在雪地靴的选择上,可以穿着FDK女鞋冬季新款同款毛球雪靴,小巧的外观设计,能非常容易的让你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FDK女鞋:冬季短款雪地靴)

这是当下FDY女鞋很具人气的短款雪地靴,非常适合甜美、小清新范十足的MM,带皱褶下摆的大衣,白色打底裤,再踩上一双精致的雪地靴,如此穿搭是真心清新美啊。怎么样?看来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那就赶紧穿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