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日本院线 MTMETATRON品牌国内上线,再也不用跑日本了

编辑:human 2019-10-29 10:10

喜欢日妆的妹子,大多都是被日本杂志中女神的皮肤所圈粉。肌肤剔透细腻,妆容精致服贴,我恨不得去趟日本就把整个日本街头的药妆店以及护肤体验中心全打包“寄”回国。

image.png

不过她们的好皮肤可不全是日用护肤和彩妆的功劳。要知道日本除了彩妆、护肤火外,医美整形,和院线护肤管理同样出圈。医美整形,大多人都还是没有胆子做的,院线护肤管理是不是可以了解下。

image.png

日本院线护肤管理,其实走的基本都是美容线渠道。小众,对于每个人的肌肤都有定制护肤设计。院线产品呢,很少铺天盖地地做广告,特点就是功能性较强,技术门槛相对较高,且一直很低调。

image.png

要问日本专业美容院线占有率排名第一,日本美容院线行业顶尖杂志认证的品牌,就是这个MT METATRON。早前只在日本5000多家美容机构销售,主打医美抗衰,加入DMAE、肌肽等珍稀抗衰成分,来紧致抗衰老,令肌肤有效驻龄。

image.png

在日本MT METATRON是日本院线护肤品牌中的一线,也被小仙女们称为日系护肤中的“爱马仕”。新宿高岛屋都是前阵子才开的专柜,并不是随地想买就能买得到啊!这点被我们国内知名大咖,兰普兰点名说过。

image.png

但今天的一则重磅消息就是:在国内,你也能买到兰普兰同款MT王牌明星产品——传说中的小蓝瓶。今年10月24日线下 MT METATRON店在上海伊势丹商场入驻,设立专柜;同期线上天猫海外旗舰店、10月底MT中国官网都会正式上线,不用出国门就能买到在日本专供5000多家皮肤科、美容诊所、美容沙龙的同款MT产品。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image.png

就以兰普兰同款的MT紧致弹润焕精华为例:富含肌肽,DMAE等高机能成分,紧致提拉,奢养肌肤,对于肌肤松弛形成的法令纹、颈纹等改善效果明显!因为效果不仅作用于表皮,还能作用于肌肉,肉眼可见改善细纹,且效果直达24小时持续紧致。

image.png

除了兰普兰外,我们的五阿哥苏有朋在综艺里,用的也是这个品牌旗下的防晒。

image.png

就能做到清盈的同时防水防油,SPF34 PA+++也足以应对强烈的紫外线。即使是在户外音乐节长时间拍摄,也没有晒伤皮肤或者长晒斑。

image.png

做过护肤功课的女生应该都知道,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如果打算休假去看音乐节或者下半年假期区热带岛屿的话,一定要备上这样一款添加了维他命C、维他命E成分的防晒霜,能更好的抵抗因紫外线造成的活性氧受损和抗氧化,守护肌肤健康的同时也不会晒黑哦。

MT METATRON品牌深挖下去,感觉全是宝藏~

image.png

10月30日-12月03日,MT METATRON 也会在日本大阪大丸商场设立快闪店, 在快闪店购买达到一定金额还有丰富的赠品哦,在大阪的姐妹们冲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