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ECMALL欧美汇,10月开启场景绘画体验之旅!

编辑:human 2019-11-06 17:17

“SUPER十月由你来绘”艺术主题月

十一假期结束,欧美汇举办了首场场景体验之旅,为中关村商圈注入全新体验。针对欧美汇周边人群,推出顾客体验为先的场景活动。用场景绘画的形式让顾客朋友与购物中心拥有主题性社交空间。将场景思维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此次活动强调与消费者建立感性联系,艺术文化的链接,带动了顾客的投入参与,通过共创画作,在感官上给予顾客全新的艺术体验,同时启发了顾客的艺术创造性。

绘画区人气爆棚

两侧悬挂的绘画原稿,各式迷人的风景画,正如刚刚过去的十一小长假在旅途中欣赏到的风景,顾客朋友们一起交流涂鸦创作,体验MALL里艺术的乐趣。在画家的指导下,众多顾客拿起画笔,选择“心仪”原稿,一丝不苟的进行创作。无论是专注的绘画者,还是只远观欣赏的“品鉴者”都以自己的方式享乐其中。一幅幅原本极简勾勒的画作瞬间变得色彩斑斓,并赋予了新的故事。

顾客们沉浸在艺术的创作中

如果鬼怪绘说话,“special”变装万圣节!

万圣节鬼怪“绘”说话活动,通过对画作及装饰的变化,使场景焕然一新。今年欧美汇用艺术的形式让消费者们感受别样的鬼怪惊奇,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南瓜,在顾客的画笔下变得越发惊艳。大朋友们画得不亦乐乎,小朋友们也是不甘人后,在自由绘画桌处,萌萌哒的小爪爪、可爱的小老鼠、带眼睛的汉堡包、都展现出小朋友们的艺术创造力和想象力。更有蹒跚走路的小宝宝,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有模有样的手持画笔参与其中,呈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万圣节。

鬼怪南瓜即兴创作

欧美汇别样万圣节

中关村里的低调“首店收藏家”

欧美汇购物中心自2009年9月29日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特色有more有young差异化的购物中心。这里汇集了众多潮流服饰、餐饮及娱乐一二线品牌,一直拥有兼具活力与实力的消费群体,业绩与口碑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众多知名品牌首店的云集在此也成为欧美汇与众不同之处!现全国首家、北京首家、旗舰店已占欧美汇购物中心11%的总品牌持有占比,例如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JORDAN篮球体验店、斯凯奇SKECHERS华北区首家旗舰店;时尚品牌服饰MJstyle全国首家旗舰店、UR ACCESSORIES北京首家店;餐饮品牌也都独具特色例如绿茶全国首家现代中式美学龙井船宴、京华烟云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等等。被称为中关村里低调的“首店收藏家”!而永葆青春活动的欧美汇购物中心还在持续不断更迭、创新与升级,不断探索、挖掘新品牌,注入更多年轻和活力,站在消费者角度踏踏实实做好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及服务。

此次场景化体验之旅依然秉承more special, more bravo更特别、更精彩的理念,期望为中关村乃至京西的消费者创造更优质购物环境,让你时刻体验不一样的潮派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