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太可怕了!我不小心被传染了肥胖!

编辑:human 2019-11-12 14:18

"诶怎么回事啊?我维持了好几年的标准体重,自从跟你一起住之后咋蹭蹭蹭在上涨啊?"我一手捏着自己肚子上陌生的"游泳圈"一边对室友发出"灵魂拷问"。

"答案不就在你另一只手上?!"室友指着我握着鸡腿的油手翻白眼。

"不对,胖肯定能传染!"我一边啃鸡腿一边控诉:"你看啊,一个屋檐下的女孩子生理期会慢慢一致;结婚多年的夫妻长得会越来越像;你130斤,去年我90,现在100,就是在追赶你!"

室友气得哇哇大叫:"你是不是人啊!我每天潜心研究菜谱好吃好喝饲养你,你还有话说?跟我一样咋了?是姐妹,一起胖!"

还真别说,我随口一句"胖能传染"居然还找到了理论依据。

夏威夷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了更广泛的研究。他们创造了一个新名词叫"模仿肥胖",表示人会模仿超重的人,他们观察了5000名青少年,结果发现肥胖的青少年会"帮助"他们又瘦又小的朋友增加体重。

研究人员说:"如果你想和一个体重超重的朋友一起吃东西,你可能会选择和他们吃一样的食物,最后就会导致体重增加。"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他们的理论中也取得了进展:肥胖是会传染的。他们观察一批12000人长达32年并得出这样的结论:如果你的朋友变胖的话,有50%的机率你也会变胖。

"必须跟你绝交了!科学家也支持我!"我双手叉腰给室友看这个研究结论,室友愣了半晌,最后反应过来:"既然胖能传染,那我们一起瘦不就好啦?正好最近我也计划减肥了,胖得有点喘了都。"

"可这世上到底有没有快乐减肥的办法啊!管住嘴迈开腿真的太难了啦!"我握拳大喊!

"对了!"室友灵机一动,"我看到我有朋友好像在吃一个减肥药,叫啥来着?每天轻轻松松的,也就饭后吃一粒,居然就瘦下来了。"

"有这种你居然还不快去点问!!"

"她回我啦!"室友兴奋喊我,"她吃的叫雅塑,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一种长效和强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原理就是作用在胃肠系统的胃脂肪酶和胰脂肪酶,影响脂肪的分解,减少脂肪的消化吸收,吃进来的直接排出去,从而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增加。"

"安不安全啊?"我有点担心地问。

"雅塑奥利司他的主要成分是目前唯一经过美国FDA、欧盟EMA、中国CFDA同时批准的可长期服用治疗肥胖的OTC(非处方)药品,不用担心啦!"

"会不会反弹啊如果以后不吃了?"

"不反弹!因为它减掉的都是脂肪,还不阻碍其它营养物质的吸收。向科学致敬!"

"那我立刻手刀冲去买几盒!淘宝好像马上有活动吧,呜呜好体贴急人所急!我们胖胖姐妹花有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