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用一瓶精华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阿代美学和它的生产理念

编辑:human 2019-11-20 17:23

如果给女生们列一个护肤品重要性清单,相信精华一定会榜上有名,某红书上上百万的分享笔记也说明了它的火爆程度。如今,顺应着时代的潮流,精华也开始向着纯天然、纯植物的方向发展。很多品牌推出的主打精华产品,几乎都能看到天然二字。

对于肌肤来说,没有负担、没有致敏性的天然成分固然是好的,但它也有一个缺陷,就是有效成分单一。纵观某红书上分享的热门自然精华产品,不难看出,这些产品确实是将植物精粹提取了出来,也确实按一定的比例加入到了精华产品当中。但它们的缺陷也是显而易见的,补水的很难起到美白作用,美白的可能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温和的又不能有效抗衰老,所以对爱美的仙女们来说,想要获得全方位的护肤效果,就要瓶瓶罐罐买一堆。虽说为了美丽与年轻,吃土也不在话下,但如果肌肤承受不了这过剩的“营养”,反而出现别的问题,那可真是得不偿失。

大家都知道,精华产品的精华就在于它的成分,它的含量并不高,但却起到了主要的作用。如果为了达到多方面的护肤效果而使用多种精华产品,其实肌肤能够吸收的有效成分就会少之又少,更多的空间被那些含量更多的辅料所占据。虽然辅料对肌肤没有坏处,但仙女们花了大价钱要买的,可不是这些便宜的成分。如果能让这些有效的精华成分整合在一起,一瓶能抵好多瓶,那确实是给广大仙女解决了一大护肤难题啊。

现在,解决问题之人已经出现了,他基于强大的科研背景,带着阿代美学来到了人们身边,别看只有简简单单一小瓶,但起到的作用足以和多瓶精华相媲美。阿代美学在产品研发中遵循了一种“极简”风的原则,目的就是舍弃过多无用的瓶瓶罐罐,甄选最简单快速的护理产品。同时,根据不同的肤质和肤况进行1+N的定制搭配,将不同肌肤所需的精华物质集中在一瓶当中,摒弃多余的添加物质,只留下精简护肤所需的各种成分。

在这种产品生产理念之下,阿代美学的精华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肌肤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成为一瓶专属的精华。这种生产方式扩大了产品的使用范围,也极大得提升了精华的使用效果。在同样的一瓶精华里,阿代美学的精华拥有更多活性成分,而每一种活性成分对应着某一个肌肤问题,从而实现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的愿望。

不仅如此,阿代美学通过“肌肤充能站点亮肌肤”这一概念,引申到通过社交互动、丰富理想、丰富人生,从而点亮人生。而这样一个创新的含义是其他品牌所没有的,正是产品富含这种灵魂的东西,才让阿代美学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如今,阿代美学已经与国际原料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和世界顶级品牌共享技术资源,并与美国生物实验室L’Onvie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也为阿代美学的精华产品提供了强大的科学技术保障。阿代美学的产品生产理念可以说是领先性的,在这种理念的推动下,阿代美学会在已有的技术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和广泛的研究,争取让女性护肤更加精简,更有效果,让每一分花在脸上的钱都有它的意义,也让青春和活力在面庞上停留更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