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横滨流星加入森永,成为DARS达诗巧克力最新代言人

编辑:human 2019-12-09 09:29

 11月15日,日本知名品牌森永制果在中国的各个平台正式宣布,横滨流星(Yokohama ryusei)成为旗下巧克力产品DARS达诗的最新代言人,并随之陆续发布4支视频,期待借此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

DARS达诗选择代言人的眼光向来毒辣,之前的代言人Suda 菅田将晖,如今已是获奖无数、业界公认的实力派演员。而横滨流星12岁就被星探发现,当下在日本也是炙手可热新生代偶像。因出演《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人气暴涨,并获得最佳男配角奖项;初次入选《日本国宝级型男》排行榜,就高居第二;之后又在爆火的悬疑剧《轮到你了》第二章反击篇中扮演关键人物,在国内外人气居高不下,颇受好评。

 

 

这样有流量、有实力的优质偶像不仅粉丝喜欢,各大品牌自然也是争相追捧。横滨流星选择加入森永制果大家庭,成为DARS达诗巧克力的最新代言人。优质偶像与百年品牌的合作,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绝对算得上是双赢。

森永制果发展至今已有120年的历史,在日本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日本食品行业中,销量始终占据前列。森永制果对于产品原料的选择有着十分苛刻要求,加上百年的成熟先进制作工艺,造就出DARS达诗巧克力的细腻丝滑口感和浓郁香醇的口味。在日本,DARS达诗巧克力一直都是很多人心中难以割舍的经典美味。

  

此次伴随着代言人消息发布的,还有横滨流星为DARS达诗拍摄的4支广告片。森永分别请来了IKKO、蒲公英搞笑组合、JON KABIRA、梶裕贵四组不同行业领域的优秀从业者助阵拍摄。精良的制作和反差式的对白设计,让不少粉丝看完都表示,“已经下单”。

  

 

如今,森永制果120周年系列活动已进入尾声。随着DARS达诗新代言人横滨流星的加入,12·12Happy DARS Day即将来临,各平台届时将会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森永在中国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但森永制果将会始终秉承初心,以“向消费者提供‘美味、快乐、健康’的产品“作为企业理念,继续为无数消费者提供富有价值与感动的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