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adidasTERREX携手潮流品牌KITH重磅推出冬季联名系列

编辑:human 2019-12-18 11:27

户外运动品牌adidasTERREX携手纽约潮流品牌KITH重磅推出联名系列

本次联名从热力图汲取灵感,创新诠释户外服饰的潮流力量

联名款将于2019年12月20日于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同步开售

中国限时售卖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7日,发售于6家TERREX线下门店及两家adidas品牌旗舰店

专业户外运动品牌adidasTERREX宣布与纽约潮流品牌KITH联手打造兼具户外性能和潮流外观的服装、鞋履和配饰系列,诠释户外运动能量的魅力,以前卫先锋的设计掀起新一轮的狂欢。

WMNs Shell JKT - FL5770;右Cap - FJ0797, Down Vest - FJ0783, Track Jacket - FR9291, Track Pant - FR9292

成立于2011年的潮流品牌KITH将年轻人敢于尝试、不受束缚的生活态度融入到作品的设计之中,经典潮酷的造型颇具辨识度。同时,KITH在古老的苏格兰语言中,也代表着“出名”、“成名”的意思,在引领潮流的道路上,KITH始终在发力。而作为专业户外品牌的adidasTERREX,也时刻保持着对潮流的敏锐感,通过此次与前卫时尚的KITH联名,宣告着两个品牌共同提倡的革新探索与突破精神,为广大追随者树立了新一季的时尚风向杆。

左:Beanie – FJ0800, Down Parka – FJ7537, Cargo Pant CP– FR9293, Free Hiker GTX – EH0246;右:Beanie – FJ0800, Down Parka – FJ7537, Cargo Pant CP – FR9293

1/4 Zip Down - GE3223

注入实用性能,无惧严冬低温侵袭

adidasTERREX×KITH联名系列不仅彰显实用专业的户外性能,还巧妙融合了具有吸睛力的潮流外观。全系列搭载adidasTEEREX专业制衣科技,兼具潮流与保暖,从派克羽绒外套、羽绒马甲、外套到工装裤、压缩上衣和下装,力求以实用单品助人们直面严冬寒意,洒脱行走户外。除了机能服饰的演绎,本系列还包含多款时髦单品,包括田径运动外套和长裤、按扣衬衫、连帽衫、T恤以及一款点缀联名品牌细节的中性头饰。这些时尚单品的加入,使得征服与探索的经典元素被打破重组,用利落的造型赋予品牌崭新的意义。

左 WMNs Shell JKT - FL5770 ;右WMNs Shell JKT - FL5770

新鞋款,演绎街头潮流

adidasTERREX的两大经典户外鞋款 -- Free Hiker和Free Hiker GTX也通过此次联名迎来新版本。其中,Free Hiker以彩色绒面革演绎源自热力图的别致图案,而Free Hiker GTX则以黑为主色调,搭配渐变虹彩细节和防水衬里。两款户外鞋均搭载BOOST中底和Continental马牌橡胶大底,为穿着者提供舒适的户外体验。

左 Free Hiker – EH0247;右Free Hiker GTX - EH026

adidasTREERX与KITH携手的联名系列将于2019年12月20日于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同步开售。国内限时售卖时间截止至2019年12月27日,仅售一周;同时,六家TERREX店会在2019年12月20日-22日这三天,以这次合作系列为主题将店内一半的区域进行改装换新。心动的小伙伴速来adidasTERREX上海五角场巴黎春天、北京APM、济南恒隆、郑州大卫城、秦皇岛茂业中心、成都群光这六家线下专卖店及adidas北京三里屯和上海南京东路两家品牌旗舰店抢购吧。

关于KITH:

纽约街头品牌KITH是由鞋类行业杰出人物Ronnie Fieg主理的时尚潮牌。成立于2011年的KITH,如今已不再能单纯地用一家“鞋店”来称呼了,因为它如今更为准确的定位应该是一家“潮流生活方式品牌集合店”,同样也是一个服装品牌。线下五家实体门店与日本建筑公司Snarkitecture合作设计,展示品牌突破界限的概念,为顾客提供别样的体验。此外,KITH致力于提供一系列从自有品牌到精选多品牌服装和鞋类的高端产品销售。

关于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

adidasTERREX(阿迪达斯探锐)是体育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集团旗下的专业户外运动品牌,专注于提供专业的户外运动装备,激励户外运动爱好者更好地表达自我。德国科技的严谨,配备阿迪达斯探锐对潮流的敏锐感,产品兼具时尚性和功能性,助运动者在“型”走山间或是徒步街头时,都能唤醒活力型格,寻找户外创造灵感。阿迪达斯探锐将运动者的热情与户外世界紧密相连,塑造专属于户外爱好者的精彩时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