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THISNORTHAT全球首家概念店坐落TX淮海 | 年轻力中心

编辑:human 2019-12-30 10:11

THISNORTHAT成立到现在已有五年,五年间走上了各大秀场,也受到了各个造型师以及买手的喜爱。2019年9月,THISNORTHAT 2020春夏系列更是完成了国际四大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首秀。

2019年12月31号,THISNORTHAT将在上海TX淮海开启品牌首家概念店,同时也是TX淮海 | 年轻力中心——上海首家策展型零售空间全面“对外开箱”。TX淮海由陈冠希出任Cultural Committee,期待这位时尚潮人将会为TX淮海带来不一样的潮流与文化合璧的新风尚!

TX淮海把整层3楼规划为CHINA NOW,志在将TX淮海变成中国年轻设计师品牌的引擎。为中国时尚出一份力。THISNORTHAT入驻在TX淮海3楼的 CHINA NOW,也希望在此呈现出自身作为中国设计师品牌的其中一份子所做的努力与成果,为中国设计发声。

店铺设计同样从品牌理念出发:运用童趣未泯的视角来看待和解读周遭的一切,并通过服装呈现出与差异共存的可能性。为此,THISNORTHAT特地邀请了国外室内设计创意团队来主持打造THISNORTHAT概念店,探索矛盾与和谐的新型形态。

店内保留了空间本身的工业感洋灰墙体,并结合亚克力等新型现代环保材料,碰撞出新旧交融的视觉效果;同时运用充满活力的色彩来打造一个满满正能量的室内空间。

设计团队异想天开地把生活中有趣的小细节运用到了店铺空间的设计中去,运用了大量来自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物品,例如彩色的塑料收纳箱,运动会的跨栏等,将其放大运用到店铺的陈列设计中,是品牌“童趣好玩”这一概念的重要体现。

设计师不仅在店铺空间、陈列展示等部分加入了很多巧思,在产品包装等细节设计上同样注入了大量富有趣味性的创意,以最大的可能性将服装与建筑结合,传递THISNORTHAT品牌散播正能量的价值与理念。

12月31日当天,品牌创办人兼设计师——Bobo——将在现场做“一日形象顾问”,为顾客进行搭配推荐,并准备好了象征正能量的太阳花,伴着一句赞美的话借由美丽的花朵向大家传递满满正能量。THISNORTHAT也准备了其他开业和跨年礼物,三只不同的袜子小伙伴,希望伴随所有拿到的人,能在给袜子配对时,因不同而产生乐趣!当天,THISNORTHAT还邀请到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年轻插画艺术家Zyrex到现场给有缘顾客定格新年前最美的微笑!

 

 

 

品牌背景

THISNORTHAT代表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不被贴上标签,不被定义,不分男女。 THISNORTHAT所呈现的童趣未泯的大人视感,是对严肃的社会问题一个充满趣味性的解答。 她们将社会现象结合自己的亲生经历与体验,做为灵感来源,致力于探索精神富足与服装这个媒介之间的关系。

THISNORTHAT设计师兼创始人林育波和陈丽珍相识于米兰马兰欧尼学院,两人在毕业后于15年成立了THISNORTHAT品牌。两人分别成长于中国、马来西亚两种不同的文化背景,喜好看似相似却又大不同。一次一拍即合的灵感碰撞促成她们升级为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同致力于探索服装矛盾却又和谐的新型形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