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爱尔丽粉红丝带情携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启动乳癌防治公益项目

编辑:human 2020-01-02 14:45

近年来,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把提高人民健康作为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任务,

习近平总书记也曾多次指出,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藉由此次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公益活动,携手爱尔丽一起启动防乳癌·爱先行—乳癌防治公益项目,希望唤起女性对乳癌防治的重视,并灌输正确的筛检观念。

启动仪式在2019年12月21日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荣誉理事长、原总后卫生部部长李建华将军,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国家卫健委原司长薛启谊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全民健康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防癌工程主席-胡广雪以及全民健康工委副秘书长、健康中国-早癌筛查公益行组委会秘书长李思燃等出席。

2019年全国统计癌症新增人数为 13 万 3147 人,较前 1 年增加 6004 人,其中乳癌排名更首度超越肝癌,冲到第 3 名,而女性「乳癌」人数较前一年增加了 988 人。女性乳癌持续增加的原因与未定期筛检、肥胖、老化和饮食有关。

国际上也把每年的 10 月是国际乳癌关注月,以粉色丝带,来表达对乳癌患者的支持,也提醒每位女生要定期做乳房超音波,关爱自己的健康。

爱尔丽在当日也特别邀请了专家-罗舜骏医师,现场传授乳房自我检测的秘诀,也因爱尔丽长年服务女性顾客,有感于女性客户们在做乳防筛査过程时,因畏惧仪器设备上的疼痛挤压,会排斥定期筛査。因此为顾客引进美国原装进口-隔空乳房检测仪,全亚目前仅有五台,此仪器在检测过程中,顾客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疼痛与不舒服,且无辐射的特性,让顾客们对于定期筛査,不再有畏惧!

爱尔丽董事长常如山表示,医疗是需要永续经营的产业,站在患者的出发点,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是爱尔丽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在2019年末携手启动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强调「预防胜于治疗,加强定期筛检」。一同增加我国民众对于癌筛的认识,让国人都有良好定期的癌筛体检观念,一起重视自己的健康,为促进全民健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