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火遍ins的配饰品牌MotMot即将进入中国,展现女性多面魅力

编辑:human 2020-01-06 14:37

比利时布鲁日,一座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艺术气息的古镇,复古精致的古堡、教堂,宁静绵长的河流为她增添了更多魅力与风情。2014年,轻时尚配饰品牌MotMot诞生在这美丽的小镇上,它天生具有布鲁日自然、浪漫的艺术基因,通过潮流的饰品诠释比利时的时尚情怀与独特风格。

图片1_副本.jpg

创始人介绍

MotMot品牌创始人——Yvonne Van Der Walt(伊冯娜·范德沃尔特)是比利时新生代设计师,她出生于比利时布鲁日,父母经营着一家在比利时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工作室,Yvonne Van Der Wal从小在父母的工作室长大,常年受到艺术与时尚的熏陶,对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

18岁时Yvonne Van Der Walt(伊冯娜·范德沃尔特)考入法国珠宝公会学院(BJOP)学习,毕业后进入巴黎布勒学院-法国国立高等应用艺术学院(École Boulle)继续深造,凭借着兼具北欧极简风格与欧美潮流特色的设计风格,开始在欧洲时尚届崭露头角,曾在欧洲举办过多场个人作品展及联合设计展,并屡次获得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奖项,毕业后成立独立设计工作室、创立MotMot品牌。

图片2_副本.jpg

品牌风格

MotMot主打简约、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感受,饰品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国外时尚达人的新宠,火遍ins、facebook等社交网站。设计师用特色鲜明的符号组合成兼具设计感与时尚特色的潮流饰品,并赋予各个系列不同的主题元素,用吸睛的潮流饰品点缀平凡的生活,为都市前卫女性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多场景、多风格的饰品搭配选择。

MotMot布鲁日阳光系列,以品牌诞生地布鲁日的阳光为灵感来源,将简化阳光图案以低温珐琅工艺嵌入圆形吊饰中,为看似简约的饰品赋予别样个性。

图片3_副本.jpg

流星系列灵感来源于划过天际的流星,以精密的镂空微镶设计营造璀璨的视觉效果,为派对女神气场加冕。

图片4_副本.jpg

日不落系列将代表元素打造为充满希望与温暖的太阳图腾,以此寄托太阳永恒照耀的美好寓意,精心打磨的圆形天然孔雀石高调抢眼,点亮女性魅力;有序排列的线形设计精致华丽,诠释女性坚强不息、乐观向上的力量。

图片5_副本.jpg

MotMot以925银为主,锆石、天然孔雀石、贝壳珠、紫晶、玛瑙等材料为辅,采用低温珐琅、微镶、银镀金等工艺打造,为时尚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时尚饰品,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精神,打造女性的多面魅力,绽放自我光芒。

图片6_副本.jpg

品牌精神

品牌名称源自品牌slogan“Every Moment My Moment”,意为鼓励女性坚持自我,展现多面魅力,享受闪耀人生。品牌创始人Yvonne Van Der Walt(伊冯娜·范德沃尔特)认为,时尚需要回归生活本质,她希望能以简约个性的时尚饰品,满足女性在日常生活对于多场景、多风格的时尚饰品搭配需求,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精神,打造女性的多面魅力,绽放自我光芒。

图片7_副本.jpg

MotMot用饰品来表达情感,展现女性多面之美。通过简约、时尚、个性的潮流饰品为女性提供多场景、多风格的配饰搭配选择,诠释女性专属魅力,打造具有可持续创新性与国际影响力的潮流饰品品牌,引领国际时尚潮流。

MotMot近日宣布即将进驻中国市场,通过潮流的饰品诠释比利时的时尚情怀与独特风格,为中国当代女性提供多场景多风格的时尚搭配选择,敬请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