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混油皮的回购清单

编辑:human 2020-01-10 16:21

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吗?混油皮+敏感肌我最有发言权了!作为一个敏感肌,肤护品稍微有点问题就马上会泛红起疹子,有时候觉得自己挺惨的。但是换个角度想想,我简直就是个行走的验证真假机器嘛,只要我用着没问题的东西,姐妹都可以放心的用~顺便和各位分享一下混油皮的回购清单啦~

我对肤护品的主要诉求就是,成分温和保湿度高,能舒缓皮肤。有抗氧化、抗初老的作用,这几款精华是目前来说我用过觉得比较好,适合敏感肌的哦。

资生堂的红腰子(修复、维稳、舒缓肌肤),这个应该就不用多说啦~火了超多年的了。能强化皮肤自身的免疫力,抵御外界刺激,敏感肌挚爱。虽然大家都说这个是肌底液,但是我觉得单独作为精华来用也是完全可以的。保湿力度不错,上脸吸收后,脸摸上去软软的,上妆不卡粉。我已经在唯品会上回购无数瓶了!

娇韵诗双萃精华(抗初老),初级的抗衰老精华啦。保湿度高,用完了一瓶有明显的的感觉到皮肤变细腻紧致一点。对混油皮来说这个比较适合冬天来用,后续只需要涂一个面霜就可以了不需要叠加其他的保湿精华,但是夏天的话,相对来说会比较油,妆前用的话需要多按摩至吸收,不然的话会有一点浮粉。

薇姿的89精华(补水),这个主要是我过敏期间用的。补水效果一绝,不粘腻好吸收,水润清爽温和不刺激。成分比较简单0添加,用起来安心。搭配珂润的面霜哪怕是过敏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皮肤干燥问题~作为妆前保湿来说,也是很不错的。算是一款平价好用的肌底液。一般来说,我都会用在晨间肤护,大早上的没时间细细的按摩吸收,这种吸收快补水能力强的就是首选了。这个用起来消耗比较快,所以我都是在唯品会上面买的比较多啦,毕竟有折扣呢~~买多了四舍五入也相当于省下多一瓶精华的钱啦。

雅诗兰黛小棕瓶(修复,抗初老),质地清爽,上脸吸收快。味道有种淡淡的中草药的味道,这款一直是买给妈妈用的。后面有次跟我妈旅游的时候,气候原因脸上长了一片痘。手头没什么能用的精华,就蹭了下我妈的小棕瓶。效果惊人,用了三天痘痘就平复下去了,维稳效果突出,已经加入了万年回购清单。

敏感肌亲测唯品会的护肤品是正品,而且有官网保障长期大折扣。真的是剁手女孩必备啦~感觉自己在无形中省下了超多钱,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