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国货黑马UNISKIN优时颜再次与国际一线大牌合作,是什么让它备受其他护肤品牌的青睐?

编辑:human 2020-01-16 11:06

2020年伊始UNISKIN优时颜与资生堂的战略合作,让很多业内人士将目光投向了这个向来“不走寻常路”的国产新锐护肤品牌。但其实这已经不是UNISKIN的第一次品牌合作,早在2019年3月,UNISKIN就已经与强生旗下的日本著名医美品牌Dr.Ci:Labo城野医生达成线下合作,为城野医生亚洲首家沉浸式整全护肤概念店提供皮肤表型及基因检测服务。

科技与科幻感的结合,未来式护肤体验

一走进城野护肤体验中心的大门,浓浓的科技感就扑面而来。

线条与镜面的结构相互交织,金属的台面上泛着清冷的光泽,UNISKIN与城野医生相似的品牌色:橙色,为整个未来感十足的空间装点了一丝青春与活力。

UNISKIN优时颜的皮肤基因检测就坐落在城野体验店的一层。顾客只需用请水漱口,再使用口腔细胞采集器在口腔内壁上反复刮取,放入样本管中,即可轻松体验UNISKIN提供的快速版基因检测。

不同于UNISKIN自有的王牌产品“肌肤分子检测套盒”,在城野体验店提供的基因检测为少位点检测,仅检测顾客的抗糖化能力、抗氧化能力和控制黑色素合成能力,检测项完全是按照城野医生的用户需求来进行定制的。

正常口腔细胞样本是需要寄往基因实验室进行检测的,这个过程至少要5-7天,但为了让线下顾客在到店护肤的过程中有更好的体验,UNISKIN优时颜此次提供的少位点检测可以直接在店内进行上机检测,仅需1个半小时,消费者就可以拿到自己的皮肤基因结果。

这种充满未来感的肌肤检测体验,令很多顾客都感到非常新奇,让整个护肤体验更加有高端定制的感觉。

简约和风,体验深度肌肤服务

护肤始终是一个放松的愉悦的过程,所以在城野医生概念店的二楼到处都是简约的日式风格。

温暖的黄色,朴实的装潢,让人立刻想和肌肤来场约会。在给肌肤来一场舒适的SPA前,可以先将妆容擦拭干净,体验一下UNISKIN的表型检测服务。

UNISKIN优时颜的表型检测采用美国专业医学级皮肤角质和油脂胶贴技术的UNI-SCOPETM皮肤表型检测,将角质贴及油脂帖按照要求贴于额头及脸颊,仅需一小会儿即可将贴片揭下,放在显微镜下进行染色并拍照分析。通过匹配独家UNI-ALGORITHMTM产品精准应决策算法,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肌肤角质层的健康度。

最后UNISKIN会根据用户的肌肤检测结果,进行相应护肤产品的推荐,帮助消费者了解皮肤的真正所需,鼓励用户向内探索并重塑自己。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更像是一场从未来通往当下的护肤体验,通过基因与未来的自己对话,通过表型与当下的自己谈心。

UNISKIN优时颜自创立以来就倡导理性的护肤方式,不同于传统国产品牌的市场策略,UNISKIN将品牌理念与美学设计融入到产品之中,吸引更多独立自醒的女性来发动一场护肤革命。

摒弃盲目跟从,遵从本心,才是这个时代女性护肤方式真正的蜕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