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意大利国宝级运动时尚品牌diadora于2020春季开启中国市场新篇章

编辑:human 2020-02-28 11:05

【2020年2月,中国上海】拥有70余年发展历史的意大利国宝级运动时尚品牌diadora迪亚多纳(以下简称“diadora”)于近日宣布,品牌将与上海安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安右”)携手,展开diadora在中国大陆的经营与营销活动。

diadora诞生于1948年,位于阿尔卑斯山下意大利手工制鞋圣地卡埃拉诺圣马尔科,名字来自古希腊语 διὰδωρέα (dia-dorea),寓意“to share gifts and honors”(分享天赋和荣誉,指竞技体育的价值观、团队精神和共同努力实现目标的意识)。diadora 在足球、网球、跑鞋等领域都有深远沉淀,70年来见证着体育史上无数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同时诞生了众多品牌工艺和标志鞋款,成为diadora不断挖掘的商品灵感。

据悉,此次diadora卷土重来,指定上海安右为其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独家代理商,于2020年春季正式开启diador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零售和电商业务,除了为中国大陆消费者呈现最纯正的意式风格鞋类产品,为改善欧美品牌进入中国后服装尺寸不符的状况,品牌同时还授权上海安右成立服装企划专案团队,承袭diadora一贯的优质传统和匠心精神,并结合亚洲人的身型和时尚趋势,为亚洲消费市场开发限定服装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首季亚洲限定服装系列产品以“ONE”为设计主题,强调在统一品牌价值观的前提下,以“one to one”、”one plus one”、“number one”三个概念作为三条设计主线,将diadora强烈的意式风格融入不同的主题概念,并运用最优质的面料材质和独特的剪裁工艺组成全新服装企划,该系列也将于2020春夏在中国大陆首发。

在diadora 2020春夏产品型录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经典鞋款的延续,诸如品牌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以20世纪70年代运动风格为灵感的GAME系列、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以足球为灵感的Tokyo系列、鞋市热门的N9000系列等都一一在册; 另外也不乏以意式美学为灵感的ALPACA系列等走在时尚前沿的全新设计,目前2020春夏部分产品已抢先在diadora天猫及京东品牌旗舰店上架发售, 相信此次diadora的强势回归势必将在中国大陆掀起一股潮流风暴。

关于diadora

diadora诞生于1948年,位于阿尔卑斯山下意大利手工制鞋圣地卡埃拉诺圣马尔科,名字来自古希腊语 διὰδωρέα (dia-dorea),寓意“to share gifts and honors”(分享天赋和荣誉)。品牌初期专注于登山鞋的制作,60年代产品线逐步扩展到全运动品类,以其卓越品质和前卫设计秉承意大利优良血统,在足球、网球、跑鞋等领域有深远沉淀,70年来见证着体育史上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逐步成为享誉世界的运动时尚品牌。90年代后品牌扩展到时尚休闲品类,与众多时尚品牌合作,结合本身强大的运动基因和意大利的极致匠人精神,为全球60个国家的年轻人提供运动时尚产品。

关于上海安右

上海安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AUBM(AU brand management),团队在中国大陆具有十数年品牌经营管理经验,倡导原创的生活方式,强调真实、质朴,以及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安右致力于将具有一定历史沉淀的优质国际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提供全方位的品牌管理服务——包括商品企划设计开发、线上线下全渠道批发和零售、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目前运营的国际品牌有意大利国宝级运动时尚品牌diadora、瑞典环保时尚品牌Tretorn等。

更多品牌官方信息,可微信搜索diadora关注官方公众号或登录官网www.diadora.com查看更多详情。

天猫搜索diadora旗舰店或京东搜索Diadora运动旗舰店,选购官方正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