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刘昊然侧颜杀生图流出,新代言可能是vivo S6

编辑:human 2020-03-19 15:14

最近,#刘昊然侧颜生图#登上微博话题榜,这次曝光的刘昊然侧颜生图,虽然是一组旧照,但依旧是美貌营业,摇身一变做回了精致帅气的大明星。刘昊然作为著名的国民四大墙头之一,颜值确实从来没让人失望过。从很多照片明显看出,刘昊然的侧颜线条流畅,下颌线优越,鼻梁高挺立体,出道几年经过娱乐圈的一番打磨,还是一张完美的初恋脸,不愧是追星女孩心中的白月光。

image.png

即使是宅在家不出门的他,在之前的某综艺节目中露脸,还未刮掉胡须,带着学生气的框架眼镜,头发柔软的趴在脑袋上的他依然是邻家帅气大男孩的样子。当被问到宅家日常都做些什么时,刘昊然给出了标准的宅男答案“睡觉、写东西、看电影、拼乐高”。提起写论文他就痛苦拍拍脑袋,大明星也是普通男孩子啦。节目中他的撒盐姿势可爱到让人不禁发笑,直觉告诉我们,你可能真的不太会做饭喔。这样帅气温柔古灵精怪的刘昊然,谁能不喜欢呢?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相比刚出道时的刘昊然,今年二十二岁的他,气质上不但保有干净阳光的少年气,又多了一种颇有味道的青年感。可以是温柔帅气的学长,也可以是给人安全感的成熟男人。

image.png

而且,刘昊然在事业上一直是兢兢业业,踏实认真,不放松学业,更注重自己演绎的角色和作品。自出道以来虽然粉丝数量众多,话题热度高,但从来没有被贴上过“流量”的标签。我想这也是因为,他作为演员能把饰演的各个角色都诠释的活灵活现,足够深入人心,他就是粉丝心目中优秀的青年演员刘昊然。

image.png

在2020年,刘昊然还会不断的有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除了期待因疫情推迟档期的《唐人街探案3》,还要期待一下新剧《平原上的摩西》,看一下这部剧的豪华的主创团队,导演张骥,监制刁亦男,刘昊然周冬雨合作,其他角色也全部由实力老戏骨饰演。刘昊然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image.png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的进步,刘昊然的品牌资源也一直很好,代言过众多大牌产品,比如Tom Ford、Tiffany、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表和Horizon无线蓝牙耳机等等。近日流出的那张“侧颜杀生图”,也是大有玄机。有心的网友不仅看到了刘昊然侧颜的绝美,更是扒出了他手中的那台手机,疑似代言的新机。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不少圈内博主纷纷爆料称刘昊然很有可能是与vivo合作,代言的正是vivo旗下新品vivo S6。

image.png

image.png

如果真的是vivo S6新机,那双方的合作还是很有看点的。首先vivo S系列主打的就是年轻人,而综合刘昊然的表现,其粉丝群身份和他自身阳光帅气的气质形象都十分符合vivo S系列的定位。与此同时,vivo S6目前也正在逐步官宣中,vivo官方微博已经接连发布了3条vivo S6的视频,新机是一款5G自拍手机,有了这样的手机,2020年想必刘昊然的自拍也会大有进步。或许用不了多久,双方都会进入官宣阶段,可以一起期待下刘昊然新的自拍照和更新的微博小尾巴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