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季泉蛇毒肽眼霜呵护双眸,紧致嫩肤,让你释放电眼魅力!

编辑:human 2020-04-10 17:52

 肌肤年不年轻,看眼睛!因为年龄增长、长期熬夜、护肤不当等原因,我们的眼部肌肤总会出现干纹、细纹、黑眼圈等问题,爱美的怎么能忍呢!想要摆脱这些困扰,回复年轻双眸?其实也很简单!

季泉“小手电”,你的电眼神器!守护年轻双眸,舒缓眼周肌肉,搞定你的眼部肌肤问题,释放自信电眼魅力,爱美的人都在用!

采用高科技双头设计,能够有效紧致淡纹,不但能淡化眼周干纹、细纹,还能帮助淡化抬头纹、法令纹,淡纹效果即时显效!搭配多重堪比黄金以及媲美类肉毒杆菌的臻奢成分,能快速改善眼周多种肌肤问题,令肌肤更紧致有弹性!

 

 

▲季泉蛇毒肽紧致淡纹眼霜(季泉“小手电”)

 

科技双头设计,有效淡纹紧致

季泉“小手电”运用先进高科技,结合双头设计,有效舒缓肌肤疲倦感,改善眼部粗糙,快速紧致肌肤,让肌肤焕发年轻光采,令双眼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

臻奢成分加持,绽放电眼魅力

类蛇毒肽

即时显效是季泉“小手电”的特长,淡纹紧肤效果十分明显,改善速度也很快!它添加了比黄金还要昂贵的类蛇毒肽,抗皱淡纹效果非常好!而且渗透效果也比较明显,双头搭配使用能深入肌肤,快速淡化眼周细纹,平滑细致肌肤,令肌肤更嘭弹年轻!

乙酰基六肽-8

被誉为“抗皱抚纹之星”的乙酰基六肽-8,在化妆品领域可是一颗闪耀新星,媲美肉毒杆菌!能更深入肌底,淡化细纹干纹,改善肌肤松弛,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紧致细腻!

多种多肽紧致嫩肤成分,搭配添加“抗皱界鼻祖”视黄醇、长白山红参提取物等6大珍奢成分加持,层层深入,淡化干纹细纹、增强肌肤弹性、提亮肤色,持续使用,肌肤细腻亮泽,再现年轻靓丽~

 

 

▲季泉蛇毒肽紧致淡纹眼霜(季泉“小手电”)

 

季泉蛇毒肽紧致淡纹眼霜,以即时性效果和长期性效果相结合,适合眼周有多种肌肤问题的人群使用,高科技眼霜搭配多种昂贵珍奢成分,有效改善你的眼部肌肤问题,淡化细纹效果肉眼看得到,坚持长期使用下来,肌肤越来越紧致细腻,让你时刻绽放双眸年轻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