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520, CNP给你表白的“底气”

编辑:vdo 2020-05-20 13:31

如果,还没有听过IU和闵玧其合作的数码单曲《8》,我们可能就不能一起过520喽!

1589947240740979.jpg

IU总能给到大众惊喜,此次单曲的合作,无论是作曲,作词,还是MV,IU对音乐的热衷再一次圈粉无数。除了,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的歌手身份外,作为知名护肤品牌希恩派(CNP)代言人的她,那“自发光”的肌肤,也被无数粉丝羡慕。在她百变的造型下,不变的是肌肤的质感,清透的底妆效果以及对CNP品牌不变的选择。

1589947259877487.jpg

CNP品牌,潜心研究,累计大量数据报告,结合先进技术,将明星蜂胶精华注入新品,推出全新底妆利器 ——CNP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气垫粉底液。做到妆养合一,清透养肤,从此让底妆如舞台上的IU一样“底气十足”。

1589947281512557.jpg

4大主要成分,由内至外守护“底气”:蜂胶提取物,给予肌肤水润营养;烟酰胺,美白提亮;99.9%纯度黄金成分*,助力肌肤散发光泽;生物糖胶-1,使底妆更加持久。

4大功效:妆肤+养肤,成就肌肤透亮光采;倍护防晒,为肌肤添加“隐形”保护;轻盈持妆,拒绝假面和油光;自然妆感,隐藏毛孔瑕疵。助力拍出“底气十足”IU光感肌。

1589947296305077.jpg

追随IU的脚步,以CNP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液开启温润呵护,全新CNP水漾盈润蜂胶精华气垫粉底液打造后续清透底妆,完美妆效。一“拍”即合,由内而外,底气十足;一抹一拍,肌肤如IU般“自发光”。

*99.9%纯度黄金:金(CI 77480),数据来自成分分析报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