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éLODIE&JO 温和是一种选择 追求更美的态度

编辑:vdo 2020-05-21 19:12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不老女神涌入大众的视野,纷纷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随之而来的是摆在女性朋友们梳妆台上的护肤品也越来越多,大家越来越是重视皮肤护理了。而护肤品也随着女性朋友们的美商提高,越来越多护肤品品牌迅速崛起,市面上出现的产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想要简单快速的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是一门学问。

目前,国际品牌占据市场,而中国本土的品牌处在低势。一些泛滥使用不明护肤品使得肌肤变得脆弱敏感甚至烂脸的新闻屡见不鲜,加之疫情之下的经济形势,昂贵的护肤品消费也变成一种经济负担。国产护肤品牌ÉLODIE&JO给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新的的护肤体验让护肤不仅仅是简单的步骤和功效,更是一种对美好的追求,通过不断的追求,向心而美,自然有光。

ÉLODIE&JO是以“温和修护,助养自然光采”为理念创立的,一个可有效改善因肌肤敏感脆弱导致一系列皮肤问题的护肤品牌。通过“科技美肤+传统养颜”的平衡,探索新的护肤方式,让普通人也轻松可享更高级的美肌秘方。

温和是一种选择 美是一种态度 不断追求

一款真正改善敏感肌肤的修复性国货品牌,简约而不简单,最新的科技内料是高效的同行者。高端的成分是品质的保障,自然清新的外观、温和高效的配方是对美的追求。

而我们永远在路上,不论是变美还是独立。拥用年轻的心态,尝试更多的可能性,释放真我,年轻态。向心寻找自我,美丽不期而遇,年轻的肌肤,自由的灵魂,自然闪耀夺目光采。

自然养肤的推动者

所有系列产品均由梵可(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其选择具有先进严谨生产技术的优异供应商,每一道生产工序严控把关,原材料悉数采用原装进口,经反复研究试用结合最新科研成果,才投入生产。科学的研究与开发,值得信赖。

品牌提倡植物修护美肌概念,萃取植物根部精华,采用最前沿的科技型内料,使用者能够体验到简单有效的护肤。天然的植萃护理,温和修护,触手可见,舒适安心。

ÉLODIE&JO蓝睡莲倍润水光原液:超浓缩安瓶精华液,是普通面霜的12-13倍,可以让肌肤在短时间内迅速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营养,持久保湿,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提取天然埃及蓝睡莲花水、甜菜根、银耳中弥足珍贵的护肤成分,能够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湿成分,保持肌肤水分;促进肌肤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的再生,提升肌肤弹力,延缓肌肤老化过程,有效减少皱纹,让肌肤更加紧实有弹性;同时可以美白祛斑,调理肌肤气色,淡化皮肤色素,肤感顺滑,其强大的免疫机能活性作用能重构表皮障碍,促进细胞代谢,恢复肌肤的饱满紧致。

ÉLODIE&JO舒颜修护面膜:轻薄透气,非常亲肤。添加燕窝、寡肽-1、积雪草、微小透明质酸钠、烟酰胺等明星护肤成分,携带渗透力强十倍于常规保湿剂的NMF因子,深入肌底,给肌肤持续高效补充水分和营养。对受损皮肤、敏感皮肤、创伤皮肤具有良好的修复、护理作用。长期使用可以净肌舒护,激活肌肤细胞活性,改善微循环,抗衰除皱,活颜悦色,保持肌肤健康年轻状态。

产品的好与坏,来自消费者的反馈,ÉLODIE&JO是否能够冲破传统障碍走到品牌的前沿,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