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澳洲婴幼儿洗护品牌LOVEKINS沐歆以妈妈之心,全方位呵护宝宝

编辑:vdo 2020-05-29 14:16

母婴行业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妈妈们总是想把最好的爱和呵护带给宝宝,因此宝宝们使用的婴幼儿产品的质量问题也就成为了大家时刻关注的焦点,目前的国内母婴市场大家还是更偏好国外的品牌,一方面是价格不再像之前那样昂贵,另一方面良好的口碑也是妈妈们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一款来自澳洲的母婴品牌LOVEKINS沐歆从成立以来就备受欢迎,在澳洲有着很好的口碑,其中Hembrows家族和众多澳洲INS网红、达人妈妈都是LOVEKINS沐歆的忠实粉丝。

Amy Hembrow来自全澳媒体影响力最高的Hembrows家族,父亲Mark Hembrow作为著名的澳洲演员,出演过众多电影电视剧,例如《脱泳而出》。也因此,Hembrows家族在澳影响力堪比美国卡戴珊家族,其家族的《与Hembrows同行》节目更是一档风靡全澳的电视真人秀,粉丝超过1300万人。

今年四月,Amy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个宝宝,跟所有的新手妈妈一样,为了宝宝寻觅纯净天然的产品,而Hembrows家族更是只选择最安全贴心的品牌,LOVEKINS就是Hembrows家族的首选。

不仅Amy对LOVEKINS沐歆青睐有加,众多澳洲INS网红、达人妈妈也疯狂打call,是众多妈妈的品质选择。

在Ins拥有134,000粉丝的Lisa,不仅是一位网红博主,也是澳洲潮牌墨镜品牌shevoke创始人。

从她的宝宝出生开始,Lisa就只相信安全、滋润、温和的澳洲天然护肤品,所以LOVEKINS沐歆是她给宝宝选择的第一件宝贝,包括洗护二合一、身体乳、面霜等。

Eleesha作为Ins上深受各个年龄层面妈妈追捧的网红妈妈,坐拥202,000粉丝,受欢迎正式因为她是走在澳洲时尚前沿的育儿潮妈。已经育有3个孩子的她是LOVEKINS沐歆的忠实粉丝。

从洗护系列到新出的婴幼儿防晒霜,从宝宝的尿不湿到自己的卫生巾,LOVEKINS的所有产品一家人都在用,成为了他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日常护理品牌。

刚生过宝宝不久的Stacey,作为拥有138,000名粉丝的Ins育儿博主和时尚达人,在闺蜜的墙裂推荐下,和众多澳洲妈妈们一样,从孩子出生开始,就不加犹豫地选择给宝宝使用LOVEKINS沐歆的产品。

用纯粹、天然的产品滋养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肉眼可见的滋润效果让Stacey惊喜不已,并且将LOVEKINS沐歆形容为天赐的礼物。

LOVEKINS沐歆洗护系列是目前澳洲婴幼儿洗护产品市场中最高端的品牌,深受澳洲妈妈喜爱,是纯净的澳洲给予全球妈妈的馈赠,是宝宝可以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

LOVEKINS沐歆洗护系列之所以深受明星达人推崇,是因真实可信的安全性,产品通过澳洲六大权威机构,包括澳洲过敏协会、化妆品和护肤品无害成分认证、澳大拉西亚湿疹协会认证、澳大利亚制造及拥有认证、澳洲纯属认证和金字塔顶尖的澳洲药品管理局认证,重重严苛认证的成分。

从宝宝出生的第一天起,就安全守护宝宝肌肤,缓解干燥肌肤、守护皮肤屏障,让妈妈安心。 不仅如此,LOVEKINS沐歆带来的澳洲天然植物力量也是万千妈妈选择的理由。精粹澳洲本土原产超级食物卡卡杜李等,成分纯粹、天然,能够滋养和呵护宝宝肌肤,能够帮助宝宝建立有效肌肤屏障、增强皮肤抵抗力,从而帮助宝宝免受外界刺激侵扰。

选择LOVEKINS就是为宝宝选择一份天然、纯粹的守护。

LOVEKINS 沐歆的每一款产品都能给宝宝带来最全面的呵护,不仅是洗护产品,LOVEKINS纸尿裤系列,更是作为纸尿裤中的爱马仕,备受妈妈们的青睐。

LOVEKINS纸尿裤采用天然澳棉无纺布接触层,高吸收力的芯体和透气外层,可以保持宝宝屁屁的透气舒爽,完美贴合身形,防止排泄物外漏,亲肤性极佳,如在妈妈怀抱一般舒服,为孩子的细嫩肌肤提供顶级舒适感。

在全天下妈妈的心里,宝宝的健康成长就是给她们最好的礼物。 世界上的每一位妈妈面对孩子,都有一样的心,只想把最好的东西给到他们。LOVEKINS沐歆以妈妈之心,用心做好产品,精心呵护宝宝肌肤,是妈妈们的口碑之选,是一件因纯粹、天然而愈显奢侈的礼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