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医美风口之下,Botulax坚守品质释放品牌力量

编辑:vdo 2020-06-01 11:05

在医美行业,注射肉毒素等微整形术的非手术类项目,由于见效快、风险小、效果可逆,已经成了医疗美容中的主流方式。

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的统计数据,2017年,全球肉毒毒素注射人数已超过500万。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News)研究发现,20-30年龄段注射肉毒素的女性人数在一年之内增长了10%。

虽然增速迅猛,但肉毒素行业在“野蛮增长”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也一直备受诟病,成为制约其产业化发展的关键所在。相关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肉毒素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但长期以来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造成整个行业发展颇受干扰。

在肉毒素行业还处于“鱼目混杂”的阶段,Botulax肉毒素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成为爱美抗衰之人群的首要选择。

在韩国 Botulax、Medytoxin、Nabota 、 Riztox(Hutox) 等众多肉毒品牌中, Botulax更是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口碑,用一个又一个成分配方扎实、具有特定功效的明星口碑获得突围,成为韩国最受医生信赖的肉毒 ,市占率近40%,在韩国的销量连续四年第一位;在台湾作为第一个韩国肉毒产品以Letybo名称获批上市后也极其受欢迎。

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它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促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因而能降低肌张力,缓解痉挛。韩国HUGEL公司精心研发的Botulax,是一种肉毒杆菌毒素制剂,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获批用于治疗包括眼睑痉挛,眉间皱纹,中风后上肢肌肉僵硬,小儿麻痹后尖足畸形等多种适应症。此外,用于治疗神经性尿失禁、膀胱过度活动综合征等适应症也正在申请中。

与市场上一些肉毒素产品相比,Botulax产品技术及工艺经过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处及GMP严格认证,安全可靠。长久而完善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记录,使得它Botulax获得爆发性增长和口碑好评,畅销27个国家及地区。

作为肉毒素行业的领跑者品牌,Botulax正是凭借专业实力、严谨态度研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口碑好评,在未来也将被更多消费者看到其品牌实力,见证探索肉毒素本质的新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