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漳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与美客整形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vdo 2020-06-08 10:16

漳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与美客整形医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美客医生集团华东地区唯一指定临床诊疗基地及科研合作机构。

美客整形医生集团医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是我国首个取得国家工商局颁发的整形医生集团牌照的机构——这标志着欧美成熟的医生执业模式进入中国,代表着核心竞争力为"高、精、尖"的整形医生自由执业,国内多元化办医加快推进,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发生深刻变革,医生集团等新业态蓬勃发展。美客整形医生集团由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整形美容副主委、整形美容泰斗柳大烈教授,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廖贵清教授联合欧美、韩国、台湾及国内顶级专家团队打造的国际化医疗整形美容顶级学术医疗美容平台。

漳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是由香港维多利亚集团斥巨资精心打造的医美连锁机构。漳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始终倡导将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为新的整形方法,用高、精、尖的科技引领整形新时代。漳州维多利亚整形重视学术研究,目标在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和非手术整形微创等领域跻身亚太顶级科教研及临床机构。

漳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与美客医生集团强强联合,双方将在各自擅长领域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旨在提高中国整体整形技术水平,培养高水平整形后备医疗人才。漳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技术总院长王力佳与美客整形医生集团发起人柳大烈教授代表双方签约并合影留念。

漳州维多利亚整形客服热线:18965203586(微信同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