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中国气场课程创始人王敏:气场决定人生

编辑:human 2020-07-01 17:24

每个认识王敏的人,都很难不被她吸引。作为中国气场课程的开创者,只要她一开口说话,就会成为全场的焦点。她长相普通,但是自带气场,岁月沉淀的光彩比起青春靓丽的容颜,更容易让周围的人对她生出敬重和信任。正如她自己常说的那样:小美在容颜,大美在气场。

如果你看过王敏以前的照片,你会知道,她的气场,不是与生俱来。

王敏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也曾鲜衣怒马,烈焰繁花,也曾身披荆甲,鏖战商场。在成为课程导师之前,她做过电视台主持人,职业经理人。

2012年元旦,为了陪伴孩子读书,王敏来到北京,成为一名大龄北漂。那一年,王敏38岁,在常人眼中:女人四十豆腐渣,很多女人到这个年龄都已经开始甘于平庸,放弃自我了。可王敏不甘心。她报名参加了一位知名导师的礼仪培训课程,在39岁生日那天,拿到了礼仪讲师的资格证书。这个小小的起点,成就了她今后的道路。

初出茅庐的王敏,一没人脉,二没人气,这条路走得并不顺利。她从给人家免费讲课开始,在圈子里积攒起了自己的口碑。渐渐地,王敏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一流名校的的特邀讲师,并成功为苹果(中国)、三星(中国)、爱国者、新东方、中国航天等著名企业培训数百场。

王敏并没有满足于做一个简单的礼仪讲师,她意识到,要走得更长远,必须不断学习,才有更丰沛、更有生命力的内容输出给学员。她陆续花费几十万投入学习,报名参加了很多知名导师的课程。在不断的学习和教学过程中,她发现气场是比气质更高级的存在,是比“吸引力法则”更强大的能量场。气场强大的人具有不可抵挡的亲和力和影响力。而每个人都能通过培养、提升、运用自己的气场,塑造个人品牌,掌控自己的人生,改变命运。

2015年,王敏研发出中国气场课程,她将心理学、人际交际、演讲口才、系统排列,结合自己的人生感悟糅合进课程中,让气场这门课程成为了她的个人品牌。在媒体工作时训练出的控场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成为了她独一无二的加分项。

王敏自己常年在各种课堂做学生,她深知做学生的卡点: 短短几天的课程学习,只能了解表面的内容,学习的目的是运用,如果没有后续的指导和练习,是无法从“知道”上升为“做到”的。因此,她的课程,绝不走“短平快”的路线。她设计的中国气场教练班,每期100天,包含四个阶段每次三天共12天的线下课,和每天一对一辅导的线上课。

在100天的时间里坚持陪伴成长,每天和学生进行一对一的线上辅导,对老师的身心有着极大的损耗。可以说,王敏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滋养学生。也正是因为她不走捷径实实在在的付出,她的课程得到了众多学员的热烈追捧。学生中,有名校博士、大学教授、企业老总、外交人员,也有公司白领、公务员和全职妈妈。在气场课程的帮助下,他们完成了释放自我、寻找自我、定位自我、成就自我的人生进化。

2016年,壮族姑娘韦焰唐来到王敏的课堂上,彼时的她,经营着一家小小的图文店,受原生家庭的影响,娇小的身躯上扛着很多不属于自己的责任,压力大到整个身体都是紧绷的。她当时的状态,仿佛是一口锅,架在熊熊燃烧的柴火上,锅里的水已经快要烧干了。100天的学习之后,她从心里放下了那些强加于己的责任和怨念,整个人变得轻松和柔和。在平静喜悦的状态下,她理智而清醒地审视自我,发现了自己的热爱。这个聪敏好学的姑娘,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努力,现在拥有着三个身份: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董事长,著名瑜伽导师,以及气场课程的传播者。

她说:气场改变了我的世界,气场改写了我的人生。

李美霖是2017年的学员,她报名参加气场课程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探寻人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当时她在一家大型央企工作,家庭幸福,事业稳定,再干十年就可以退休回家含饴弄孙了。但她内心还燃着小火苗。课程结束后,她特别果断地辞了职,一边学习,一边开启了自己的新事业。现在,她已经成功转型,在家乡广西创办了女子学堂和礼仪公司,开始用自己的气场去向他人输出能量。

学员何维是一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高级产品专家。在参加王敏的气场课程之前,何维从不化妆,一个季节最多也就5套衣服换洗。在第一堂课的自我介绍环节,何维穿着自认为最好的一条裙子,面对着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却只会使用技术语言介绍自己的专业。其他学员如听天书的表情让何维意识到,自己的形象、沟通能力和社交圈子,都被圈禁住了。

学习完气场课程的何维,不再固步自封。她开始化妆、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逆龄生长的感觉让她心情舒畅;她把课堂上学习的沟通技巧运用到职场和生活中,以逻辑清晰的语言营造出专业稳定的形象,得到了领导同事的信任和认可;她也开始有意识地结交各行各业的朋友,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

她说感谢气场,让我的人生又进入新的阶段,坐着飞机向美好的未来飞去。

还有很多学员,在学习气场课程后,肉眼可见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当你成为了更好的自己,你就能拥有整个世界。

我们身处的这个时代,是一个人人为自己代言的全民IP时代,个人品牌是每个人最大的资产和财富。拥有个人品牌的人,掌握了人生的主动权,不会被时代的洪流所裹挟,不会为时代的风云变幻而焦虑,更不惧时代风口的更迭转向。当你拥有自己的气场,就能以不变应万变,淡定从容,安享时间和财富的复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