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拿督燕窝,一款全新升级的品牌燕窝

编辑:human 2020-08-04 16:49

市面上有很多琳琅满目的补品,如何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并品质有保证的燕窝呢?很简单,正典燕窝最新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的品牌燕窝-拿督燕窝。

听上去是不是有些高大上,什么是拿督燕窝呢?拿都燕窝五大标准升级又有哪些呢?

拿督就是来自马来西亚成功人士的一种爱称,册封的准则是对国家做出杰出的贡献,但必须要有皇室成员、政府推荐。从柔佛州王室颁发第一枚拿督勋章起至今已经有130 多年。因为对燕窝事业的杰出贡献,正典燕窝创始人谭承哲在2018年11月正式被马来西亚当局授予“拿督”终生荣誉。2019年5月,正典燕窝宣布品牌获马来西亚六位拿督实名代言。拿督燕窝可以说是正典燕窝的最高荣誉。

正典燕窝这次新推出的拿督燕窝,有五个升级标准。

拿督标准一:原料考究,新产品拿督燕窝选用的原材料是稀有的拿督盏——极轻毛燕盏,这种燕盏对金丝燕的生活环境,饮食习惯有着严格的要求,而对金丝燕本身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必须是壮年金丝燕,因此产量就很低,小于10%,但唾液酸的含量却很高,均大于10%。  拿督燕窝做到了精益求精。

拿督标准二:工艺的改良,干挑工艺,拿督燕窝一直以来沿用手工干挑工艺,干挑不会破坏燕窝本身的结构,可以保留燕窝原始的状态,选料也是有讲究的,只有极轻毛和优质轻毛原料才能进行干挑,原盏干挑,营养流失少,唾液酸含量更高。

拿督标准三:原生态采摘,燕窝纯净度好,营养价值更高,再通过纳米臭氧滤洗技术,滤洗过的拿督燕窝,每一盏都是新鲜米白色。

拿督标准四:足干足重,无“水”运输,可有效拒绝亚硝酸盐和霉菌的滋生。拿督标准拿督标准五:原装进口、海关检疫、正规质检,全程保障燕窝的质量。

拿督燕窝除了以上所说的标准,在泡发时间上也升级缩短2个小时,营养炖煮同时升级,既保留了燕窝的营养,也节省了时间。

拿督燕窝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是燕窝的一次新变革,拿督燕窝的营养和方便,正受消费者的青睐。

猜你喜欢